装 我喜欢装 再一次肆无忌惮的装 在羌塘无人区张扬自己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计划近半年,终于在2018.4月15日踏上旅行,历经10天完成了阿里北线进阿里中线出。阿里北线进:安多~双湖~尼玛~改则~雄巴。阿里中线出:雄巴~亚热~仁多~措勤~文布南~申亚~申扎~班戈~那曲因为怕冻土溶化水,所以我计划在4月就动身,而这决定后来证明是明智的,在骑行中因冻土我们省了不少麻烦,摩托车可以通行。 这贴是不是发错地方了,版主要不要帮移到自驾摩托车版块啊
4.17日,双湖县城海拔4800米是中国海拔最高最年轻的县,在其之前理塘县是海拔最高的县。因海拔高当晚休息的不是很好,还不大适应高原。早上草草吃了点。当日的行程计划进入羌塘无人区核心圈内的多格错仁,双湖-普若岗日冰川100公里,普若岗日冰川-多格错仁100公里,整个来回加绕路预计500+公里。基本装备有睡袋,帐篷,卫星电话,5+10升油桶......等。
4.17日。在进普若岗日冰川与多格错仁之前傻傻的跑去双湖公安局商量给油桶加油,哈哈哈......结果可想而知,反而被再三叮嘱所去的地方已是羌塘无人区核心范围,并把我两人的身份证行驶证通行证复印,再留下羌塘无人区核心的恐怖事项,希望我两能放弃......。普若岗日冰川,被誉为世界第三极,能接触得到冰川海拔最低5500+。

双湖-普若岗日冰川100公里,95%是惨绝人寰的搓衣板路,抖到你怀疑人生,没脾气抖到你超级抓狂,有脾气抖到你柔情似水。更加没人性的还不止这样,不时出现的沙坑让人头皮发凉,快也倒车,慢也陷车,只要前轮一进去你就差不多完蛋了
全天候海拔在5000-5500米骑行,这天倒车7次,人连行李550+斤单人在沙坑扶车是件挑战个人极限的事,就算是2人也要配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