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一驴友登武功山突发意外,难挽悲剧!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5月26日上午11点多,在武功山景区龙山村往发云界方向南棚里附近,一名户外爱好者突发意外,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发生意外的男子大约40岁左右,当天带着9岁的孩子随河南一个户外俱乐部登山,因为步行速度较慢,就随俱乐部一名收尾工作人员走在队伍最后,中途可能是累了,在南棚里附近一个小卖部歇脚,没想到两分钟不到就倒在地上。

经过了几番紧急抢救,遗憾的是,最终经过医务人员判断,该男子已无脉搏,瞳孔放大,抢救已无力回天。目前,该男子死因不明,具体原因有待警方公布。
|来源:这里是萍乡

安全警示

1、网上交友需谨慎。特别是女生,千万不要通过网络邀约和不认识的人去旅行。旅行中,队伍人越多越好,熟悉的人越多越安全。同时,没有独自旅行经验的请谨慎起行。

2、提前规划“驴行”路线,特别注意近期天气情况。带好装备、食物、水源、药物、驱蚊水等生活必须品,需特别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别带过多现金,有需要到附近银行取现。

3、尽可能别去没有讯号、人迹罕至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而报警求助无门。
4、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将每天经历告知家人或发微信朋友圈,让家人和朋友及时了解去向。

5、量力而行,如果出现生病情况及时到当地医院治疗,实在无法完成旅行的,请暂时放弃计划,或报警求助。

来源:萍乡在线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这是突发疾病啊  哀悼!
户外有风险,驴行需谨慎。
现在突发病越来越多了
这只能说是一个意外。纯属意外。只是如果发病的时候在市区被救回来的几率会高那么一点儿。

愿逝者安息。。。。。
夏天天气热,高强度运动容易引起热性疾病。
突发病,出现在上山的过程中,除非领队极具本事,否则是没可能救活过来的。
这和开车猝死……加班猝死……走路上猝死……是一个道理吧?
逝者安息,户外需要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