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伴从湖南长沙到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有吗?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暑假呼伦贝尔包车6天精华行程,有木有人一起结伴

这辈子,至少要去一趟呼伦贝尔大草原,领队琴子活动V信 :18847022426
当地人带你穿越草原,而不是在马路边看草原,在呼伦贝尔,最好看的风景在路上。我们可以随时停车拍照,游玩时间无限制,深度纯玩,没有购物,没有消费陷阱,全程无坑。

我们的方式:
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消费。

我们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全国各地——海拉尔(集合)
第二天:海拉尔—莫日格勒—穿越大草原【万马奔腾实景拍摄地】—草原野炊—访俄罗斯家庭—额尔古纳
第三天: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七八九卡—室韦—临江
第四天:临江—老鹰嘴—太平村—莫尔道嘎—敖鲁古雅—根河
第五天:根河—加拉嘎—额尔古纳湿地—黑山头—观日落
第六天:黑山头—访牧户—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象公园—呼伦湖—满洲里
第七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巴尔虎部落—海拉尔

感兴趣的可以加徽信18847022426

这辈子,至少要去一趟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8年7月12日呼伦贝尔那达慕结伴参加“万马奔腾”马文化节
亲手射箭,骑马训练,摔跤比赛,全家动手一起搭蒙古包
至少50%以上的游客是口碑推荐,几近100%的好评率;
可信赖的品牌,天天发团,一人也成团
第一天:全国各地——海拉尔(集合)
让客户心存感动,没有后悔
带你穿越草原,而不是在马路边看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