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东大门鲁朗镇——宁夏贺兰山单车俱乐部2018年5月骑行川藏线。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鲁朗,属林芝市巴宜区辖镇。位于县境东部,川藏公路横贯全境,向西经八一镇可抵拉萨,向东经波密可达四川,素有"林芝东大门"之称。这里平均海拔3385米,属高原温暖半湿润气候,与波密县、墨脱县、察隅县部分区域一样,素有"西藏江南"美称。境内有鲁朗林海等景区。
   6月11日(川藏线第25天)
   拉月乡~鲁朗镇
今天早晨6.35出发,下午2点到达鲁郎镇吃午饭。
今天骑行45.8公里,5.34分钟。总里程1621公里。住鲁郎镇旅馆标间80元(微信支付)。海拨3400米。
今天海拨从2300上升到3400爬升1100米。
中午吃饭66元(微信支付),红牛24元,方便面10元,旦糕8元,酸奶4元(微信支付46)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好看,身临其境更有一种超脱红尘的感觉,

哼╭(╯^╰)╮~我才不会被诱惑到!我才不想去!【其实只有一个理由就是没钱】

有机会还是要看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