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曲流涧丛林穿越黄崖水库休闲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2018年6月10日,沂蒙山户外一行50位驴友在村长的带领下乘车去费县,我们8:50在五圣堂水果批发市场路边下车,沿山
区小路向三柱山方向穿越。9:10我们进入曲流涧,因山谷流水曲折 故名曲流涧,是夏天戏水纳凉的好去处!但因今年至今天旱无雨,山谷中没有流水,只有乱石布满了谷底。我们沿着干枯的谷底,小心翼翼地穿行在乱石堆中。路遇一个和我同龄的村民,有缘在一起合影留念。今天预报费县阴天,但不到10点天公作美,雨越下越大,用村长的话说,沂蒙山户外50驴友进山求雨感动了上苍才下的雨下雨耽误我们爬山事小,下雨缓解旱情事大。雨忽大忽小下了近一个小时还没停,为了安全村长决定不再继续上行攀岩,原路下撤到五圣堂雨渐停

中午天气好转,我们乘车至黄崖水库,在黄崖水库岸边的饭店或树林里用午餐,午餐后休息,我和大金虎、雪儿妈、秋雨凝香、在路上、海的心事,还有几位小驴友到黄崖水库岸边休闲摄影黄崖水库,水库不大,水也很少,但清澈见底,在这里她们摆出各种姿势,甩开五米长的红丝巾尽情的拍照直到下午3:30乘车返回临沂。曲流涧全程10.8公里穿越,最高海拔562米,丛林穿越淋雨舒服,黄崖水库岸边休闲摄影,真是一次愉快的夏日休闲之旅!

我们在五圣堂水果批发市场路边下车,沿山区小路向三柱山方向穿越。

驴友海的心事和她的双胞胎女儿、侄子侄女。

双胞胎姊妹俩,不怕苦的小驴友,我们一起爬过太行山!

我们的领队,沂蒙山户外村长。

今年至今天旱无雨,山谷中没有流水,只有乱石布满了谷底

沂蒙山户外年轻的驴友杨纪兵穿越在曲流涧

驴友们走出谷底,穿越在一片丛林之中。

我们沿着干枯的谷底,小心翼翼地穿行在乱石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