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晚,城市足迹精彩活动回顾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湖光垂柳,芳草依,佛图关这一片可以说是重庆渝中区的一片后花园。

这儿空气清新,在我们的路途中还有一个关帝庙,那种琉璃飞瓦,阁楼庭院,无不显示出寺庙的古朴,到时候我们去寺庙参拜梵音。
天地湖是城市4A景区的一部份。环湖的步道走起来很舒服。一般咱们都要走两圈。
游完天地湖,然后咱们直插重庆天地,这个也略带文艺范的小资地,里面有不少有情调的咖啡吧,和泰国餐厅,滨江路边的七彩喷泉也很漂亮,如果情况允许咱们还可以在这儿互动一下,做做游戏。
下面的滨江步道很爽,河边空气非常好,步道很宽,也很安静。仿佛这个步道都是我们的天下。
活动结束点,是李子坝轻轨站,刚好是很多外地朋友在这儿拍轻轨从楼中穿梭而过的照片,你不用专程去拍,活动结束后,你可以去拍个抖音。
周四19:30大坪轻轨九坑子五号出口集结

佛图关公园

天地湖

关帝庙

重庆新天地

滨江路

李子坝抗战公园

李子坝轨轨站解散
户外有风险,安全事项请参考城市足迹兴趣部落。
城市足迹虽然是个公益免费组织,但是请参与活动的人员配合领队,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