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2018最新路况 不断更新中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川藏线最新路况直播群
群一:788737638
群二;788749651
重要路况即时信息:
省303线卧龙镇境内发生3处泥石流
2018年7月2日10时许,因卧龙辖区持续降雨,省303线卧龙镇境内74Km+ 300m、80Km+0m(?阴山路段)、95Km三处发生泥石流,造成道路双向中断,车辆无法通行。目前由于泥石流路段持续降雨,飞石?断,无法进行抢修,通行时间无法确定。请途经该路段的出行人员重新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德格县发生一起山体垮塌自然灾害  正全力抢险救援

7月2日2时40分左右,德格县更庆镇欧普龙村司根龙组一户居民住房后突发山体滑坡,造成2人死亡,2人失踪。目前,该县正全力抢险救援,处理善后工作。

州委书记刘成鸣于7月2日作出批示: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及时疏散周边群众,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加强对全州地灾隐患点的监测和预警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3日下午16时,发来前方路况消息:剪子弯山十八弯塌方,单边放行,进去很堵。
目前,堵车较为严重,据前方消息说是由于大雨导致雅江香格宗这里滑坡造成堵车

最近川藏线洪闹水,还是别去添麻烦为好啊!
因石棉县城区大渡河大桥处岩石边坡发现断面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拟对石棉县城区大渡河大桥处危岩实施应急排危,并实行封闭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18年7月5日8时00分至2018年7月7日24时00分
请过往驾乘人员严格遵守管制规定,根据绕行方案合理选择路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实时消息播报
7月3日上午,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雅江县境内国道318雅江到理塘路段,受强降雨影响,河口镇相格宗村处突发泥石流,大量石土导致道路交通中断。
雅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立即制定了临时交通管制方案,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疏导和劝返,并及时协调公路管理部门清理路面落石。经过近14小时的抢险清理,截至3日上午10时左右,已恢复双向通行。

路过这段要注意!!
3日晚上,318国道尼木段部分路段被泥石流淹没,民警立即开展抢险救援工作,首先对险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联系和帮助专业人员对泥石流路段进行清理,同时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安抚驾驶员和乘客的情绪。
通过民警和救灾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截止凌晨1时许,318国道恢复单边通行,而此时滞留车辆已达600余辆,民警们继续开展清障工作,疏导滞留车辆,15时许,318国道尼木段于全部贯通,实现双向通行。

青藏线纳赤台段河水冲段公路十分严重
109国道2820公路至2825公路处,青藏线纳赤台段河水冲段公路十分严重。虽然目前旁边已经开通一条土路作为便道,但是也是区间性的放行,所以行驶的十分缓慢
而且由于是土路,大车走过很容易翻浆,小车再走的时候!!就很容易陷车啊
川藏线最新路况直播群
群一:788737638
群二:788749651
重要路况即时信息:
2018年7月4日,进山需谨慎驾驶,山里路况复杂,山区道路存在不稳定因素,落石较多,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在山体滑坡路段停留,以免造成车辆人员受伤害.
独库公路G217线K577至K687段(独山子至乔尔玛),截止目前我大队管辖区的路况道路畅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2018年7月4日19时45分,特克斯县个体驾驶人李某驾驶新F轿车,沿217国道由乔尔玛至独山子方向行驶至638公里+700M
急弯处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撞至道路防护墩,造成车辆损坏、驾驶人及2名乘客受伤的交通事故。望广大驾驶员夜间不要驶入天山公路,山区道路存在不稳定因素,落石较多,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大家谨慎通行。
西藏交警消息

省道509线(原省道202线)雍布拉康至亚堆乡曲德贡村段工程施工。为预防施工期间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各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5日至9月1日,每天23:00至4:00时,省道509线(原省道202线)雍布拉康至亚堆乡曲德贡村施工路段进行每天封闭5个小时的交通管制。

希望广大司乘朋友们听从交警指挥,提前规划好路线。
青藏线109塘北段通行受阻
格尔木至拉萨方向,青藏109线3048公里处北麓河大桥正在拆除重建中,因近日雨水较多致使临时便道被部分冲毁变软,导致过往车辆受阻,险情发生后西藏公路局已组织人员开始施救排险。
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警力在南山口检查站、南郊盐桥路开展劝导工作,提示过往车辆择日出行,安全驾驶,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