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虐线汇编(持续完善中)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1.2018年7月2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召开的第42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审议通过,将贵州梵净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梵净山成为我国第53处世界遗产,第13处世界自然遗产。同时,这也是贵州省继“中国南方喀斯特”——荔波、“中国丹霞”——赤水、“中国白云岩喀斯特”——施秉、“中国土司”——海龙屯之后的第5处世界自然遗产地。特别要提的是,这也是贵州省首个独立申报的世界自然遗产项目。至此,贵州成为我国世界自然遗产数量最多的省份。
    作为黔之驴,为了表示祝贺,特献上贵州最大相对高差、最为原生态、最有挑战性的徒步线路一条——梵净山主峰凤凰山徒步线路。徒步高程范围:800M-2572M,高差:1772M。

2.这是雷公山东麓的一条古道,为方祥与南刀、红阳之间的通道。原为走亲访友必经之道,接亲时嫁妆也是从这条路上抬走,近年因通公路后当地村民走得少了,偶有老年人走走而已,趋于荒芜,但更有味道。比翻雷公坪高100多米。不仅虐,也是观日出、云海、红叶的理想线路。

3.这是一条看似简单的线路,起点1200M,最高点2178M,没有悬念,但虐死你,从山脊到观景台遗址,大约1000M的路程,完全在箭竹林里穿行,就像在竹海里游泳。竹子矮的地方用蛙泳,密的地方自由泳,深的地方潜泳。这是我户外以来走过的最有意思的一段路,从下午7点一直走到晚上12点。时速200M,也就是每分钟前进3M。

4.冷竹山大线

5.牛棚梁子虐线

6.白云寺虐线

7.打代河天坑虐线

8.白马山虐线
请提供线路的六只脚轨迹编号 谢谢
很向往,不知道到了上面,被查门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