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还未曾踏入澳大利亚领土的时候,我记得我跟硕仔说过,我对这个国家并不是非常感兴趣,无非就是悉尼,墨尔本这种大都市,城市风光与自然风光相比,我更喜欢自然风光,而之后的行程,却给了我巨大的震撼,必须收回之前的不屑之意!

身边很多家人朋友希望我每次出游归来记录下旅行日志,游记,但每次就会犯懒犯懒犯懒,刚刚数了数,这是我们去过的第15个国家,才真正开始写上一篇属于自己的旅行游记,可见我是有多懒惰啦,以后一定坚持。

Ps.强烈推荐悉尼自驾到墨尔本段,沿路的景色远远超过大洋路,惊喜不断,即便开2000公里也不会觉得疲惫,因为这里的景色不会重复到让你乏味。

悉尼
鱼市场-办理入住-岩石区-海德公园-圣母 玛利亚 教堂- 悉尼 歌剧院-麦考利夫人椅-灯光show
【鱼市场】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吃货的潜质,我们澳洲行的第一个景点是——鱼市场。鱼市场一定要趁早去,好像下午4点就关门啦~所以我们一下飞机就去了,大概上午10点左右。下图是我们俩个人点的,合人民币800大洋,吃的好满足,从来没有想象过海鲜也可以这样大口大口吞咽,爽!这只澳龙1KG,77澳元(400人民币),三文鱼1KG,55澳元(280人民币),海胆1KG,11澳元(55人民币),生蚝12个,18澳元(90人民币)

来一杯咖啡,小憩一会儿可好?

很意外的赶上了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5月26日—6月17日期间。 在海边吃东西一定要小心周围的海鸥,它们通常会采用后方突袭的方式叼取你未吃完的食物,眼看着旁边一桌人的食物一点一点被它们叼干净。

梅里布拉悉尼—梅里布拉Merimbula 从悉尼到菲利普企鹅岛我们总共自驾3天,其中把梅林布拉和莱克斯恩特伦斯设为休憩点。
真正的自驾之旅从这里开始:
( 悉尼Sydney—皇家国家公园Royal National Park—Otford—Stanwell Tops—Ossie Conners Park—JP Galvin Park— 卧龙岗 Wollllongong—旗杆山公园Flagstaff Hill Park—凯玛Kiiama—Hyams Beach—梅里布拉Merimbula)
从悉尼到梅林布拉这段自驾需要7个小时,所以时间非常紧张,也舍弃了很多景点,大家可以把这一天掰成两天会轻松些。到达 梅林布拉 已经天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