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穿梁家庄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经常徒步的人们不喜欢常规,他们喜欢优化路线图、乐于开辟新的路线,因为每一次健行都是不同于以往的探索,虽然有时候走的是以前同样的轨迹。

他们喜欢将每一次户外的所见所闻,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分享到朋友圈,不论是有别于钢筋水泥,缤纷神奇的自然风光,还是当地特色的人文景观,或者是他在徒步中的的每一次意外!每一次惊喜!转山人在讲述的时候,眼里散发着光芒。大概是因为热爱吧,让他此时此刻耀眼迷人。

2018年3月11日,礼拜天,晴间多云。一行15人从保安出发,经梁家庄到达龙泉沟知青大院,再从轿儿山返回枣园。
    全程用时7小时7分,徒步17.05公里。全程累计提升644米、下降639米,最高处1325米。

早晨8点,我们乘坐第一班公共汽车到达保安。保安村是我们今天的起点,隶属于山西省阳泉市郊区旧街乡,因村前的季节性保安河而名。

刚过完年,天气还没有转暖,保安河上残雪未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