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眼反穿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平蜀未平。蜀地率先挑起奉旨讨伐的大旗,向驴友痛下杀手,围追堵截。而各路媒体对“驴友”口诛笔伐,不问青红皂白,各种屎盆泼向驴友,甚至连越野车被困山上也能出一标题为“驴友被困4000米雪山”。此风掀起,各地效仿,山野沦陷,多支队伍被绞杀,革命力量遭受重创!

先辈流血牺牲打下的江山,却被少部分人圈地生财,为了先烈血不白流,收复失地,平定蜀乱,我们义无反顾,向恐怖核心区进发,走向希望的田野,四姑娘龙眼穿越!

2018616日,七人队伍包车至卧龙关。最早是想正穿,然而日隆镇围地圈钱,起点卧龙关海拨2000米,比起从日隆镇3000米起点低了1000米,为成功穿越,我们决定迎难而上,反穿龙眼。

决定反穿后与卧龙老板联系,据说此处在养猪场有人举报,老板建议我们早7点前从养猪场上山,这样1小时后养猪场人上班就看不到我们了,但需要每人20元的车送费用,如此,便采纳了老板的建议。下午分别偶遇了两支二人队,这样进山人数扩大至11人。

617日一早,吃罢早饭进山,车送至起点已是2300多米,这样一来,我们第一天的拨高强度降低了许多,本计划一天半的行程得以在一天内完成,扎营至范家牛棚,总爬升高度1521米。

行进中蚂蟥吸了不少队友的血,一开始还紧张,被吸多也就麻木了,中午在近3500米时,白开水由于负重过大,体力明显透支,纠结许久,忍痛做出来下辙的决定,与其分手时,看着白开水远去的背影很是伤感,眼泪打转,我深深的能够理解做出这个决定的艰难与痛心,但我更明白,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决定,对自己、对家人、对队伍都是一种责任的表现,兄弟,我赞赏你的这个决定。

下午1点多队伍上升到石槽垭口,在下降的过程中也很是惊险,四姑娘山体风化严重,碎石坡是个特点,路途险恶,队友们纷纷感慨,这可比鳌太难走多了。

618日,一早天气晴朗,小伙伴们大赞人品,但好景只维持了一个上午。一路野花、雪山、云雾,拍照无数,景虽美,但行程并不轻松,起伏多,二段险路,总爬升高度也达到了1106米,最后到达营地前,我体能透支,在即将到达营地前一次休息时间过长,起身后居然与队伍失联,而轨迹在这一段路上漂移非常大,见天色阴沉,于是找到一处较平坦的草地就地扎营,安顿好不久便落下雨来。

619日,一早收拾好装备上肩,行走约5分钟便看到队伍扎营地,其实距离也就有个百米左右,但当时怕错过合适的营地又找不到队伍会很麻烦。这一天由于开始记录轨迹时起点漂移太大,因此数据不准,估计爬升高度在8-9百米。

在快要到达龙眼垭口时,考虑到五香豆腐高反,如果继续向上吃不准会怎么样,所以在垭口下方4650米处我决定扎营,因为队伍去龙眼平台第二天要折返,界时再于原地会合。

三人扎下营后,另三人与偶遇二人队一起登上龙眼垭口,但垭口背面积雪很多,而雪面上并没有足迹,思考再三决定不冒险,于是队伍撤回。下来后,偶遇二人决定要当天赶到热水沟底,我们不同意,于是做别,我们六人队停留休整。

华华与步逍遥为让缓解豆腐的高反症状也是煞费苦心,看到豆腐不说话时,就逗他:“来,豆腐,谈谈你的前女友”,于是,豆腐开始有了话语,分散了对头疼的注意力。平安渡过在4650米的一夜。

半夜出帐方便,又见二条银河,虽没有4年前在二峰大本营时所见清晰,但也是够美了,怕影响队友休息,所以没有喊醒队友一起观赏,第二天很是愧疚。

620日,这是轻松的一天,因为只需要拨高138米,便是1288米的下降,可以很早到达热水沟营地,这样对恢复体能来应对第五天的剧烈爬升是一个非常大的好处。138米的爬升其实也并不容易,碎石坡很是让人崩溃,在到达垭口后,下坡是很厚的积雪,屁降成为了此行的新常态。豆腐的高反一直没有缓解,直至下降到4000米附近才开始有精神。

途中遇一正穿五人队,来自义乌,请一向导俩背夫,花费着实不小。询问向导昨日是否与二人共同扎营,问几时到达,答曰下午730分,此时验证了当时的判断,他们730分到达,而我们的队伍至少要多1个小时,这样不利于休整,第二天要做最后的爬升将会十会艰难。扎营后另外二人队伍在下降至营地附近走散,直至二小时后方才会合,也让人但心了一段时间。这一晚蹭了美女的饭菜,又蹭了帅哥的美酒,营地条件不错,夜里休息得很好。

621日,攻略中将营地海拨高度搞错,以为这一天是要爬升近1600米,而其实从营地直插至碎石沟上山,拨高高度可以减少许多,最终这一天的总爬升高度是1366米。

在爬升中,远观沟底有一支队伍正在进山,是从热水沟进来的,看来此路现在也是行得通的,充分证明了,圈地者们是永远封杀不了正义的力量。

到达垭口后虽然下着雨,但心情放松下来,此次穿越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可以提前判定我们的穿越成功啦。由于时间上较早,并且路况也好多了,最后扎营至大黄棚子。

622日,开始我对队友们说大约6小时可以出山,但这一天,心情的放松,背包的份量减轻,最终4个半小时到达猫鼻梁,快出山时步逍遥法的手机最先有了信号,华华立即与杨师傅联系车接。于下午1时出山,当晚回到成都庆祝穿越成功。

在这里要感谢美女锁清秋提供的摄像机,防抖性能好,使得此次行程所拍画面稳定许多,若非我的手抖动厉害,那效果就更佳了。

奉上视频,各位见笑,此次剪辑下手已经很重了,但还是有许多图像实在不舍得剪掉,所以视频长度达到1小时41分。如网络条件允许,请尽量使用高清或超清模式观看。

优酷视频地址:[media=x,500,375][/media]

第一段写的 哈哈
你好 请问徐州有户外活动旅游群么
新驴报道 请问徐州有户外群么

徐州的户外群有很多,不过我加的几个都是在我们沛县的,你是徐州的吗?
视频很好,很珍贵,细细地全部看了,谢谢楼主

谢谢鉴赏,见笑了。
哈哈哈,楼主写的第一段话笑死我了
如果有美图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