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该,勇攀高峰。——成都大邑县鹤鸣山攀岩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夏天的城市,就如一个大的蒸笼,成都也不例外。每到夏天成都的燥热,势不可挡啊。既然城市已经热的不行了。看来只能逃离城市,亲近大自然了。大邑县鹤鸣山一日攀岩体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早上出发,天气格外的好。在行进的途中,远方的雪山若隐若现。心情一下就大不相同了。可能出去,就是为了收获这样的快乐吧。

车开到了山村,还需要走五分钟的小路,才会到达目标岩壁脚下。小路两侧风景优美,进入小道一阵凉风拂过脸颊,那叫一个凉快。

到达目的地,开始进行热身活动技术装备的讲解,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的讲解。然后就准备开始我们的攀岩啦。 攀登正式开始啦。不过有一个小插曲。可能是这样太凉爽了。岩壁山居然有一条蛇,还好我们及时的退出了蛇大哥的领地,大家都相安无事。 不过我们的队员,是真的给力啊。两个女生都是第一次野外攀岩,但是她们却没有一丝胆怯,成功登顶。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一天野外攀岩就结束了。还想挑战更好的线路,只是时间不允许了 。

攀岩可以给我们体验感,可以超越自我。发掘你的潜能。想要攀岩的朋友可以找成都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