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户外群七道沟赏瀑布,八道沟戏河水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最近都是大睛天,高温闷热,适合玩水,于是发趟水穿越活动。    2011年走过七道沟趟水穿越,一直想再走一次,2013年后因七道沟修引水工程,再没去过。
    7月28日周六早4点半离家,5点出发,过了临江到了六道沟因工程施工开始堵车,一个多小时后才放行。9点20下车徒步,路很好走,走了一段水泥路就是全程栈道,只是栈道年久失修,有些地方被山洪冲断,10点到了最高的瀑布那,大家下水拍照,11点多午餐,餐后返回想继续去第二个大瀑布。第二个大瀑布自从改引水工程后再没看到过照片,想去看看现在啥样了,大门和围栏栏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从林道绕过围栏,在里面走了不多时,就被一个骑摩拖的人追上了不让我们进去,我们只好从大门出去,12点40分上车去八道沟,计划是穿越到八道沟,只样只好坐车到八道沟了。下午2点半多到了八道沟,在路边的大湖瀑布拍了半个小时,3点下到河里继续趟水玩,会游泳的人在水里游泳,不会游的在水里的石头上来回穿梭,或水仗或拍照,4点爬上岸大家换完衣服后返程,路过吊桥玩了一会,路过荷花池又玩了一会,到了六道沟又开始堵车,这次堵的时间长,我们到那时已经堵了二个小时了(因有人因堵车发病引起争议),我们也等了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来了路才疏通。这样到家晚上9点半了。
    以前去过的就是偏得了,越来越多的地方都禁止通行了,很多山很多景都被个人承包栏起来,或是收费或是不让通过。有些景也不再是以前的景了,不是被破坏就是被修建。能去的地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少。

以前的七道沟大瀑布,这次却不让进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了,听说是给掘开了,没有了。

堵车时下车拍照 车里拍的,隔着车窗
路上风光,跟长白山天池水挺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