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限量版冲浪板:约2.03米长售价1万元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我们对特斯拉的品牌周边并不陌生,除了标准的公司周边产品——帽子、衬衫和马克杯以外,特斯拉还有一些更奇怪的东西,比如给孩子们的微型特斯拉,以及USB充电器。现在特斯拉有了……冲浪板。

虽然这条信息现在已经消失了,但昨天早上特斯拉商店曾上线一则产品页面,详细描述了一款价值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特斯拉冲浪板,据了解,冲浪板目前似乎已经卖光了,但在页面消失之前,我们发现了这一描述:

“由特斯拉设计工作室联合冲浪板品牌Lost Surfboard以及马特?比罗斯(Matt Biolos)共同设计,面向世界冲浪联盟锦标赛的运动员。限量版特斯拉冲浪板的特点是:使用了与我们所有汽车相同的高质量哑光和亮光饰面。这款冲浪板本身采用轻质‘黑镖’碳纤维来加固,灵感来自于我们汽车内部的内饰,色调标识有着巧妙光泽对比。”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产品页面为什么会消失,但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谷歌的缓存,Twitter上的一些人提到,在产品下线之前就能收到订单。在税前1500美元的情况下,这款冲浪板处于同类产品中的高端。像JS或Ripcurl这样的公司推出的冲浪板售价在750美元。大部分由“Lost”(特斯拉此次联名款产品的合作对象)设计的冲浪板售价在70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

但是,冲浪板限量200个,它们很可能会卖光。我的直觉是,其中许多可能最终成为墙头或永久性的屋顶配件,而不是拿来冲浪——但谁知道呢。对于好奇的冲浪者来说:基于Lost的其他“黑镖”型尺寸,这款冲浪板约6英尺8英寸(约合2.03米)长。据产品页显示,200个限量版特斯拉冲浪板订单计划在2-10周内发货。

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曾围绕品牌推出多款周边产品来扩大经营领域,而近日他们又在美国官网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冲浪板。

据介绍,这款冲浪板由特斯拉设计工作室与「Lost Surfboards」和「Matt Biolos」合作设计。据称,冲浪板板面采用了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哑光和光泽饰面,并且采用轻质「黑镖」碳纤维加强。

另外,这款冲浪板适用于目前 Model S、Model X、Model 3 三款车型,可以放置在这三款车的内部或外部。

据悉,特斯拉为其提供了黑、红两种颜色选择,限量发售 200 块,售价为 1500 美元。不过,截止发稿这款冲浪板已售罄。

那么贵……打劫咩
最近在某宝发现一家卖鱼鳍的店还蛮不错的,种类很全,某宝店铺 名 锐速特冲浪板鱼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