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百公里海浪源穿越惊现UFO奇观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2018年7月27-29日黑龙江百公里团队组织张广才岭—老爷岭(1696米)海浪源两日穿越活动。在29日清晨5点半,凤凰山景区“高山石海”景点处(传说UFO出现处),“驴友”们拍照留念过程中,发生了让人十分惊讶的一幕,传说中的UFO真的不可思议的多次出现了(有现场多张照片),从照片上显示,该不明物体正在快速移动中,并很快消失。UFO的出现,这千载难逢的一次奇观为黑龙江百公里海浪源穿越活动增加了更精彩神奇向往的亮点。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故事回放
2012年凤凰山UFO事件:7月8日15时42分,正在黑龙江省哈尔滨五常市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照相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联想到1994年凤凰山曾降落过不明飞行物事件,当时正在场为游客照相的景区专职照相师吴春燕立即抓起相机,将这一奇观拍照下来。据称,此物体只出现很短时间,并迅速消失。当时目击者除了来自省内绥化、通河等地的几名游客外,还有在观景台值班的景区工人师傅,约十人左右。事发后,来自吉林桦甸的5位游客打电话到景区派出所报案。
专职照相师吴春燕拍摄到的 专职照相师吴春燕拍摄到的 专职照相师吴春燕拍摄到的 英国上空出现的UFO图(官方提供)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黑龙江百公里“驴友”拍摄的
微信报道
微信头条报道
下载几则报道凤凰山ufo事件,史上最完整客观版本

凤凰山ufo事件概要

全国有多个叫凤凰山的地名,而本文所说的凤凰山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张广才岭西坡,位于山河屯林业局施业区内。总面积为5万公顷,有海拔1000米以上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米,为空中花园之岭首。

1994年知名的凤凰山ufo事件让凤凰山驰名中外。在凤凰山历史上,是有过多次的UFO事件,其中1994年和2012年的两次,不仅有目击报告、图片,更有证人的第三类接触。各类相关研究专家仔细分析,排除人工影响因素,最终以目前的科技手段,只能定性为“不明飞行物体”。

1994年凤凰山UFO事件

1994年在凤凰山东南麓发生了震惊中外的“UFO着陆事件”,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曾专题报道过凤凰山UFO事件。此后,又有几次游客声称在这里目睹不明飞行物的情况。

1994年6月,就在东北凤凰山林间发生了一件“超自然事件”,有超过上百的份目击记录,这一事件让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陷入了沉思,此后考察队也为此事远赴凤凰山。

当时,所有人都期待看到“宇宙大碰撞”,也就是“苏梅克-列维”彗星和木星出现碰撞的时刻,但是另一个惊人的消息点燃了整个神州大地:凤凰山UFO事件也就发生在了这一天,因为目击人数众多、照片拍摄清晰而引起轰动,但最终如同外星探索网其他UFO事件一样,最终成了一个谜。

孟照国,农民出身,小学五年级文化,现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堂工作。

在1994年目击报告中,最为引人注意的是孟照国的类似第三类接触。就在碰到凤凰山UFO事件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过在凤凰山的南坡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体型巨大,全身呈现乳白色,这也引起了孟照国的高度好奇心。

就在94年6月7日的那天,孟照国相约友人一同爬上了凤凰山,他们的确看到了这个人们口中传说的乳白色巨型“飞碟”。但是他们尝试靠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全身犹如电击般的难受,最终只有无终而返。此时,孟照国觉得身上出现了不适反应,腰带上有金属扣的地方和经常拿镰刀的手臂手腕开始发麻,不明物体的尖叫声使得二人无法接近。

回去之后孟照国跟工会主席谈起了此事,就在第三天也就是94年6月9日的早上,在孟照国和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上了凤凰山,就在上山前,他们准备好了望远镜、录音机、照相机等专业器材,想收集一些资料供给科研人士研究,但是那白色的UFO却没了踪迹,但是孟照国在用望远镜四处寻找的时候,突然大喊一声“来了”,瞬即昏迷,但是众人却没看到相关的物体,众人只好抬着他下山去了。

第二次接触“不明物体”,孟照国出现了异常反应。

孟照国从山上回来后马上向林场报告了这一奇怪经历。6月9日,工会主席等30余人前往凤凰山查看。在距离那天不明物体所在位置 100米左右时,他们拿出望远镜查看,但并没有看到什么。

孟照国接过望远镜,据说他把望远镜拿过来后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白色不明物体还在那里,“前面还站着一个外星人”。

孟照国回忆说,那时他清楚地看见那个“人”,拿出一个像火柴盒的东西放在手心,并从其中射出一道强光打到他的眉心,他感到全身一震,接下来就什么都不太清楚了。

7月的某天,他在夜间出现在了家门外,敲门想进屋。据家里人说,当时是看见他睡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家门口。因为门是插着的,所以家里人都很奇怪。

中国UFO研究会实地考察取证,分析各种因素力求得到科学的解释。“我们对他进行了跟踪调查。”孙式立教授说,“我们对许多当地人进行调查,同时也不能忽视人文因素,主要对主述者孟照国进行调查与检测,判断其叙述的真实性。根据周围人反映,孟照国为人诚实端正,所以我们考虑更多的是人文因素。”

医生对孟照国进行了多方面的检测,发现其血压,脉搏,呼吸都非常正常,没有任何理由可能导致其昏迷;但是孟照国醒来之后却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应,例如:怕光,怕铁器,并且反应迟钝等症状,似乎是某些科技导致其出现了这些后遗症。

后来孟照国身体恢复正常之后,他说道当时他用望远镜看着远方,发现一个黑衣人用手指了他一下,并且手指发出一束比电焊还要强的光,然后自己就不省人事了。在他昏迷中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个女外星人从天而降,而且是开档的。并且与孟照国发生了关系,然后就离开了。但是后来孟照国也分不清是梦还是真实,外星探索网对这种第三类接触并且发生关系的可能不做评论,毕竟无法证实,也无法证伪。

就在一个月后的94年7月16日,一个外星人带着孟照国穿墙而出,并且腾云驾雾飞到了一片白色地带。而且这个外星人手持着一个仪器告诉了他,屏幕上的彗星和木星就要相撞了;而且在六十年后,外星人的星球将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地球儿子;这次他们前来,一来是为了避难;再者就是选择一个地球种;最后就是对地球进行一个实质阶段的考察;而他们使用的燃料是太阳能和光能,就在最后,外星人还在孟照国的腿部留下了一个不知名的印记,这个印记也为以后的发展产生了影响。

孟照国第三类接触杨水木先生跟踪报道

90年代孟照国事件后,专家们正在听取他的叙述

一九九四年八月中华飞碟学研究会理事杨水木先生和吕应钟先生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亚太ufo研讨会时,凤凰山事件是它的重头戏,当时来自各地ufo研究专家热烈的讨论,在中国大陆ufo目击事件或第三类接触事件,虽然时有所闻,然而像孟照国这样离奇的事件,还是历年所罕见。本事件之「离奇」,包括外星人对孟照国进行采种,外星人带他参观飞碟基地,以及外星人之穿墙术、隐形等等现象都非常的特别。当时杨水木先生就和陈功富教授相约赴凤凰山对当事人作全盘性的录影采访,一来是对本事件的真实性、对所有关系人作访谈核实,二来对此重要事件作一纪实录影,以供将来国内外研究者的参考数据。

根据孟照国的陈述,自从一九九四年六月事件发生以来,每个月都有好几批人前来考察,光是大米就吃掉五百斤以上;事实上,大大小小的考察报告都已经有人写了,因此,这次我的访谈就著重在关键问题的取证,事情的经过就不再赘述。访谈的顺序依事件发生时间为准,首先访问孟照国被外星人电击的经验:

描述被外星人电击的感觉。 孟照国:我第一次被电击是和李洪海想接近那个白色怪物的时候,其实第一个被电的是李洪海,於是他被吓跑了,我不信,换我上前去,结果在李洪海刚才的位置,我感觉到从我身上皮带环的地方,以及手上镰刀的地方有两股电流袭上来,我不由自主的马上後退。我们两个就再也不敢上前;後来,我们在向上级报告当天发生的事情之後,领导组织了一批人和我们再度上山,我们在离那个白色东西一百多公尺时就停住了,他们拿出了望远镜往那个东西方向瞧,可是什麼也看不著,我就把望远镜拿过来,我一瞧就瞧见了,那个白色东西还在那裏,前面还站著一个人,我清楚的看见那个人拿出一个像火柴盒的东西放在手心,射出一道光打到我的眉心,我感到全身一震,接下来就什麼也不知道了。2012年凤凰山UFO事件

相比起1994年的凤凰山UFO事件,2012年的凤凰山UFO事件在外星探索网看来,很大程度是炒作。

2012年7月8日15时42分,正在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照相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联想到1994年凤凰山曾降落过不明飞行物事件,当时正在场为游客照相的景区专职照相师吴春燕立即抓起相机,正好将这一奇观拍照下来。

李慧在电话中介绍,“拍照的大姐这时拿着相机说,‘这照片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我心想会不会是我刚才看到的。”李慧的几个朋友也看到了相机上的东西,于是请吴春燕赶快将相片洗出来。相片洗出后,能明显看到上面有一个发光物体。

上图为2012年李慧所拍摄的UFO图片,虽然各大所谓专家表示这不是飞虫或飞鸟,但外星探索网的小编,可以确认,这是哗众取宠,这就像是飞虫。

凤凰山“盛产”UFO事件,但李慧说,以前认为那些“都不现实,没准是编的故事”。这次亲眼见到后,她介绍,下山时就觉得浑身都不舒服,腿都有点软,“可能是吓着了”。
接到李慧报警的凤凰山派出所王所长说,自己是9日早8时左右接到的报警电话,“向我说明了自己看见不明飞行物的情况”。随后她将现场照片翻拍后用彩信传给王所长。为什么报警?李慧说她“觉得应该把这个情况说一下”。

以下为外星探索网收集的“UFO幻影”飞虫实验:

上图用PS进行曲线处理后: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看官自有评述。

外星探索网对两次凤凰山UFO事件的观点:

1994年孟照国的第三类接触事件,最为轰动,也确实比较真实。而2012年李慧的UFO目击报告,虽不能武断说是哗众取宠,但看完上面的实验之后,相信大家心里自有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