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约会-那条有故事的龙溪河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文:笑 天
“蛇前”,万龙山长岭村一个小小的地方,却早在1984年“蛇前”就被搬上了大银幕,实力派影星寇振海就来到“蛇前”演绎了那段《智斗美女蛇》的故事(讲的是1928年萍乡县地下党为井冈山红军筹药智斗国民党代号“美女蛇”女特务的故事)。

2014年武功山温泉度假村落成在“蛇前”山脚。2017年萍乡最高省道桥通达“蛇前”桥头堡。2018年最火休闲徒步道由“蛇前”起步。这条故道,便是以前万龙山通往宣风的古道,由此还可经中布翻山前往里山莲花庙山下看神蛇、、、

故道起点,万龙山大桥前行一公里处仙人石山庄后,古断桥前石王庙瀑布。
走进这断桥约会 凄美的爱情 悲伤了谁千百年的忠贞镌刻在
尘封的石碑 石王庙瀑布 龙溪河上小桥流水 虎斑石,龙溪果然凉爽,这只华南虎都潜在水里不愿起来,咋一看吓得我虎躯一震啊、、、

溯溪而上,瀑布浅滩,绿草修竹好不清新、、、

这道风景线,却有着满满的欧巴罗风情、、、
这世外桃源,是不是清爽的让你怀疑夏天、、、
一泓溪水 望断了隔世空颜    隔世空颜 几个轮回

人与自然,和谐清凉

这一方天地 ,换几壶 清淡或浓烈醉意 ,纵山高水远 更无拘系、、、 走进这断桥约会 不灭的爱火 燃烧了谁寻觅的足迹 在故事里 来来回回(龙溪桥) 一樽佛塔 苍老了前世今生前世今生 百般爱恨(惜字塔) 野柿子 徒步终点,龙上村。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芦溪户外运动群部分人员留影龙溪桥) □图:笑 天、老大、冰舞2018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