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骑游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昨天,我们五位骑友早7点在伊滨区开元大道集合出发,沿玄奘路向偃师境内骑行,本来我是约骑友们骑行柏峪沟,然后徒步鸡鸣山,少林寺,骑过大口后天突降暴雨,我们到路边老乡的葡萄棚内避雨,雨持续下了一个多小时,歪脖群主同我商量改变出游路线,雨小点后我们又向回骑到寇店,雨又开下,路边小超市花生米,二锅头带上,沿掘丁路冒雨到万安山山顶公园东大门骑行祖师庙峰,这条盘山公路要有八公里长,通海拔937米的祖师庙峰,前几个月我一人来这里探过路,但那次也是细雨绵绵中到祖师庙峰,山顶雾气笼罩,没能看到山顶的秀美。我们一路边骑边推,雨停雾散,我们来到祖师庙峰,小酌几杯后,游山顶祖师庙,沿山脊登高远望,在山顶游玩两个多小时后,并没走原路骑行下山,而是沿山顶景区公路,骑过云顶山庄,沿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之路一路下坡到玄奘路,上山推车有多累,下山骑行就有多爽,这就是骑游者乐趣所在。

骑游兵团群主-------歪脖。

骑行在万安山盘山公路间。

好友-------云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