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山露营游记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10多度的地方露营好凉爽,关键是流星简直不要太多了

夏天露营,也是避暑过周末的一件快事。84日,恰逢周六,于是蜜多徒步约了一帮小伙伴去理县露营。这次外出,真的是值,而且运气爆棚。

早晨740遍从成都出发。一路北上,一个盹儿已经到了映秀,随即而来的是堵车,走走停停,甚是乏味。马路边,河水浑浊,含砂量大,一看就能想到的是,最近这边雨水不断,还可能伴生次生灾害,但求目的地晴空万里吧。

12点刚好到了桃坪羌寨,于是就在这里吃了午餐,虽说团餐,但是有腊肉、有素、有汤,还有当地特色叫什么和桃花,不知名字是否正确,店老板就是这么说的。饭饱茶足之后,继续北上,希望早点到。约下午1630,顺利到达目的地。

一下车就能明显的感觉到一种凉意铺面而来,甚是凉爽。于是我们开始徒步栈道,爬山看花海。这里的花,品种不算多,没有特别绚丽的品种,但是漫山遍野,倒也壮观。

河水清澈透明,冰凉刺骨,洗一把手,像是在冰水里浸泡过一样。脊背燥热手心凉,已经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热还是冷。

1830开始晚餐,是当地特色石板烧烤,石板富含矿物质,听说对人体有好处。不但能吃饭,还能烤火,别看是夏天,如果太阳一落山,就比较冷,盛夏烤火,也不足为奇。

夜更深,也更冷,天空有些许云层,不适合拍星空了,便开始玩烟花,俊男靓女各种摆拍,早已忘却寒冷。

无疑在接近0度的野外露营,是非常冷的,很多友友都没有睡好,第二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赶紧回到成都,然后躺在自己的大床上美美的睡一觉。

有时候,不出去走走,都不知道大自然的美妙;不出去走走,竟不知道自己原来也可以运气爆棚;不出去走走,都不知道原来幸福感也可以简单到就是一张床。

成都的小伙伴有想出去耍的 我们可以组队哟,成都年轻人最多的户外俱乐部欢迎你,留个联系方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