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尕那徒步穿越20180718(中)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徒步第二天:

早上8点多开始拔营,由于下雨帐篷,地席都是湿的,这会儿天气并不好,晒不了,只能打包,所以所有人的背包重量不减反增!精彩,加友还没来,向导原地等他们,我们继续前进!

拔营

藏家小女孩和菜驴

这人不应该叫精灵,应该叫幽灵(我在走,她在走,我不走,她还在走,反正拉不开距离)

牛~

马儿~

垭口上的台湾队伍,一路交集无数~

季候疯和盘子      垭口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撒龙达

盘子远眺

今天要翻最高的一个垭口,海拔接近4200,天气时雨时停,温度适宜!

单反女子,今天出了不少大片!

极速拔高

横切

过小河

红衣女子便是七月,今天轻装走在前面!耐力好,体力好,女强驴!

山型特别,我坐对面看了好久!

翻最高垭口

精灵   东哥   季候疯    盘子

又一个垭口

七月在垭口顶休息

此时我们第一梯队的季候疯,七月,盘子,东哥和我在一起,后面跟着精灵距离不远,红白,精彩,加友联系不到,我本来和盘子还想继续走,但是考虑到后面的队伍,其他人想在此扎营,恰恰这时候天空突然就开始下雨,并且越下越大,大家计划就地扎营,火速往下面营地赶!

极速下山

雨势夹杂风势越下越大,季候疯拿出帐篷搭了外帐让大家避雨,这里我有点失温!

待雨势减小,向导也赶到了,过来跟我们说营地不在这,这里海拔高晚上太冷,所以只能继续走,此时台湾队伍也走在我们前面,路上泥泞不堪,十分难走!

之前极速拔高

台湾队伍

精灵说我把她拍成了小老太太

由于路难走,又翻上翻下,体力有点不支,正好一个山包上有一家牧民帐篷,买了牛奶喝,满血复活!

继续走就看到了这个奇异的山,像“睡佛”!

放两张丝涓流水

山泉瀑布

陡坡石子路

过河就到了营地

这个营地就在著名的“奶子山”下,刚好在一个水窝子里,感觉帐篷支在水上o>_<o,今天衣服,鞋子全湿,明天有得受了!扎营至此,基本确定可以3天走出大山了!

今天除了红白,精彩,加友,其余人全部赶到营地开始休整,天色渐晚,红白他们还没赶过来,大家有些着急!今天红白中途大包上马,没法扎营,最后由于实在赶不到营地,红白,精彩借宿我们中途喝过牛奶的那家牧民帐篷,加友一路艰难赶到营地扎营!

雨还在下,本来这次想拍星空,看来要落空了!好吧,放几张徒步集锦,睡觉

徒步第三天:

精灵大厨秀操作

今天终于迎来难得的一个晴天,掐指一算,必出大片!早早拔营,正当大家收拾营地的时候,牛群簇拥着红白,精彩来到营地,人员到齐,出发!

奶子山

红白,七月好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后面又成了3个!

某人做了天大的蠢事,惹得两位美女大笑,话说精灵你能不能学学七月,看你仰天大笑的样子一点不淑女!

友谊合影

大片

大便石

这两天的雨已经让路变得泥泞不堪,今天溯溪又多,鞋子完全被水浸湿!

此篇完结,下回终结!

完整版/扎尕那徒步穿越20180718(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