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秘高山草甸马鹿寨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马鹿寨视频,天空之城

8月5日我们一起走进,攀枝花的后花园小香格里拉马鹿寨观赏,高山草原的美景,位于攀枝花二滩库区右岸海拔2600余米的高山之巅。攀枝花三滩桥米易县得石镇的草坝村丶高山草甸、阿布啷当山丶原始深林,马鹿寨。后山有红壁滩高山草甸,马鹿寨 也进入鲜花开遍的季节,今天走四方户外,同行驴友36人,又一次享受绿色草地、遍地野草野花,蓝天白云,绿色丶黄色绒绒的大草甸,鲜花开遍的草原,犹如梦中的天堂,绿色的草,色彩斑斓的各种野花非常漂亮,空气也非常清新,草原上成群的马儿丶牛羊悠闲地在高山草甸上吃着草,偶尔可见的天坑地漏,展示着大自然的神奇;喜欢原野上那灿烂着的小花,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野外白云飘飘的季节对于攀枝花来说,红壁滩欣赏自然风景区,可零距离触摸废墟感悟人世沧桑,俯瞰二滩大坝出平湖的人间奇观,在天际云间畅游高山草甸,探密攀西裂谷第一古洞“蛮王洞”。仰望蓝天白云、尽情地领略回归大自然的无穷乐趣,最美的季节一起爬山的快乐。远观二滩大坝云雾缭绕,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的魅力,青山、绿水、美丽心情我们行走在这大山,度过快乐一天。我们呼吸清新空气,享受远离城市喧嚣与压力怡然自得的恬静慢生活,成为城市人返璞归真的独特向往青山、绿水、享受自然风光之美,度愉快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