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孝北村随拍(2018年8月5日)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平潭孝北村随拍(201885日)

怎样去《爸爸去哪儿5》的主要拍摄地东庠岛
孝北村

从平潭流水码头乘坐渡轮过去。最早一班船是早上7:00点,最晚一班船是下午4:30,基本上是90分钟一班船,船程20分钟左右,船票15/人,可以先上船后买票,无须在上船前买票。
从东庠回平潭的最晚一班船也是下午4:30,如果没打算在东庠岛上过夜的话,需要留意一下时间。

岛内交通以三轮车和公交车为主,《爸爸去哪儿5》拍摄地位于东庠岛孝北村,如果想去拍摄地游玩的话,可以乘坐311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车程大约10分钟左右,车费1/人,另外,也可以乘坐三轮车过去,车费是5/人。

孝北村

孝北村是《爸爸去哪儿5》的主要拍摄地,整个村庄依山伴海,村里的大部分房子都是保持完好的古老石厝房,而且几乎每家每户打开窗户都能直接看到宽阔的大海,村子里有几口古井,井水非常的清凉甘甜。村子前面有个避风港,避风港里时常停着打渔归来的小船,从村子的高出望去,非常具有画面感。来孝北村玩,攀登孝北山也是必不可少的。进入孝北村后,往高处的那个庙走,庙的后面有一条狭窄的小路,可以通过这条狭窄的小路攀登孝北山,小路的一旁便是险峻的临海悬崖。这条小路不是非常的陡峭,还是比较容易行走的,不过这边的海风比较大,要注意安全。孝北山视野非常开阔,可以看到广袤的大海,非常适合在这边尽情的高声呐喊,释放压力。孝北山上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时常可以看到村民饲养的山羊在陡峭的山坡上奔跑,吃草,非常的有意思。

村子里现在已经开了一些民宿,有些有包三餐,不过节假日都是爆满,需要提前预定才能预定到。村里小店卖的饮料比较贵,一般一瓶都要比外面贵个2块钱,所以来这边玩,可以提前备些饮料和零食。

如需预定东庠岛民宿,可以拨打电话:15859107755,联系人: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