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西藏自驾游。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一路向西,西藏自驾游

第一天:郑州出发到成都。距离1201公里。当天晚上八点出发,16小时到。住宿:成都
第二天:成都到康定距离289公里。 5小时左右到。住宿:康定   游记亮点:康定情歌
第三天:康定出发、雅江县、理塘县、稻城。距离418公里。8小时左右到。住宿:稻城
第四天:稻城到巴塘。  距离317公里。5个半小时左右到。  住宿:巴塘
第五天:巴塘出发、芒康、左贡      距离260公里。     8小时左右到。   住宿:左贡
第六天:左贡、邦达、八宿、波密。   距离416公里。       亮点:邦达草原、业拉山72道拐8小时左右到。澜沦江、怒江、然乌湖等      住宿:波密
第七天:波密到林芝    距离234公里。   5小时左右到。 住宿:林芝       亮点:岗山保护区、通麦天险、鲁朗林海 米林、南迦巴瓦峰等
第八天:林芝自由活动一天   住宿:林芝   亮点:雅鲁藏布大峡谷 、南伊河、佛掌沙丘
第九天: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食宿:拉萨       距离398公里达                     大约5小时到            亮点:尼洋河、为拉山、拉萨河、布达拉宫夜景
第十、十一天:拉萨市自由活动二天。住宿:拉萨  亮点:布达拉宫、大小昭寺、八角街等
第十二天:返回路程走青藏线
拉萨到纳木措   距离224公里达  住宿:纳木措      大约5小时      亮点:纳木措
第十三天:纳木措到安多县    距离372公里   时间7小时   住宿:安多县
第十四天:安多县到格尔木    距离717公里   时间13小时   住宿:格尔木
第十五天:格尔木到青海湖    距离760公里   时间11小时    住宿:西宁
第十六天:西宁返回郑州
只有这么简略的行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