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岛|风景美丽,沙滩细软,旅游价格超便宜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很多老大连人都没去过大连周边的海岛,而大连周边海岛中,最为知名的要数长山群岛,在长山群岛中有一颗璀璨的明珠——哈仙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哈仙岛,这里风景美丽,沙滩细软,在这里旅游价格仅需300元。

哈仙岛初印象

哈仙岛是大连长海县长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是2017年中国最美海岛评选的上榜海岛,这里有海岛风情,淳朴渔家以及那让人忘不掉的纯正海鲜,这就是哈仙岛在我脑海中的印象。

哈仙岛之风景篇

来到哈仙岛旅游的游客每年数以万计,那么什么是最吸引游客的地方?总结了几点供大家参考:

金沙碧海,金沙滩。金沙滩因天然的环境所形成,极细的沙质伴有金黄色,在蔚蓝清澈的大海显得格外耀眼,所以名字取为金沙滩。

祈福平安,祥瑞园。祥瑞园依山而建,面朝大海,供奉的海神娘娘是渔民的守护神,在这里祈福平安,渔民出海顺利归来,形色各异的文化石以及观海平台都可以让你领略大自然的造物能力,以及可以看到广阔的大海,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海天一线的美景。

海中神奇之路,东钟楼。东钟楼其实是一个海中的小坨,每当落潮,一条小径可以直通小坨,当海水涨潮,这条路就无影无踪。同时这里也是游客赶海以及观赏日出日落的绝佳之地。

大海馈赠,赶海、垂钓与出海。赶海与出海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陌生,当落潮之时,我们带着工具,在滩涂上寻找大海遗忘的珍宝,我们可以发现蚬子、海螺、螃蟹、海参等;而对于出海体验是一种全新的感受,体验渔民生活之一就是跟着渔船出海体验,拔笼子,看养殖海域等,我们餐桌上的海鲜很多都是出自这里,而出海垂钓那种感受更是不能用语言形容,一根鱼线就能钓到鳝鱼、黄鱼、黑鱼等,不信来试试吧。

除了这些,哈仙岛其实每一个街角都会发现美,哪怕一只海星,或者一只贝壳,哪怕一个松塔都会让你觉得在这里让你发现美很容易。不仅如此,哈仙岛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悠然自得的慢生活,这里不比成都的繁华,但是这里绝对是淳朴自然的慢生活。沏一壶茶水,坐在渔家院中,看着人来人往,看着青山绿树,微风徐徐,你会懒洋洋的告诉自己,这里真好。

哈仙岛之住宿篇

整座哈仙岛渔家住宿应该不少于100家,但是价格公道、住宿环境、餐饮标准来评价的话,可以让游客放心住宿的也不多余10家,为什么这么说,很多外地人租了很多渔家院,他们的价格低廉,而让游客吃的很不好,希望大家在选择渔家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很多游客因为贪图便宜在皮口港就被拉客的人给拉走了,过度的承诺让游客去了之后苦不堪言,憋一肚子委屈的旅游怎么称为旅游?所以,来了哈仙岛就要找到靠谱的渔家院,在大连渔家点评网找到了一家靠谱的渔家院,一般带空调的普通房间大概是不到200元每人每天的,而我所住的这家可以给游客一些参考吧。

哈仙岛之海鲜篇

哈仙岛的地理位置位于北纬39度,是国内渔业非常丰富的天然海洋牧场之一,这里主要盛产扇贝、生蚝,而海参、鲍鱼、海胆等高营养海鲜同样产在这里,著名的辽参,这里就是原产地之一。

总结,以上这些就是我到哈仙岛旅游过程中了解到的一切,希望可以帮助到想来还没来到这里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