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 刺激 惊险之龙桥幽谷〔完结〕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自6月16日首次探险穿越龙桥幽谷第一段以后,很多友友在浏览了我空间的图片之后,感叹那个地方太美了,纷纷要求再组织一次,于是有了第二次进入这一区域。在制定行程的时候,综合此次出行队员的各方面素质,再加上有了第一次进入这个区域,对相关数据的了解,决定以自驾的方式轻装出行。参加第二次徒溪龙桥幽谷的队员分别来自贵州遵义、万州、重庆主城。

本次出行最大年龄60岁,最小年龄13岁。绝大多数队员均来自户外之外,旱鸭子也不计其数,但他(她)们对户外的热情不输任何户外中人,说他(她)们对此豪情万丈也一点不为过。当然,面对这样一支队伍,安全是最重要的。因此此行中也有很多过硬的户外高手,他们的加入为此行增加了安全的保障系数。特别是万州穿行者户外的老大郎杰〔穿行者〕,其水上功夫非常了得,是一般人不可比的,不仅如此,他的团队协作意识也是很强的,在整个行程中,凡是难以逾越的地方,他总是自始至终站在最关键的地方。龙桥幽谷的绝美、刺激与惊险均源于纯净的水,但危险也藏匿水中,在必须游过那些如蓝宝石般深邃神秘的深潭以及不计其数的溪流瀑布,他总是一次一次往返水中接送穿着救生衣的姐妹们,直到最后一位安全通过,而幽谷里的深潭也是一个接一个。在我看来,他是重庆户外无人可超越的户外领队。而那些所谓的强驴,你们能达到这个境界吗?

我也为你们这些来自户外之外的每一个队员点赞。你们义无反顾的勇气和勇敢让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你们不玩户外真的很可惜!也许你们并不知道,你们的这个选择成就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你们走了一条迄今为止只有专业的科学地质探险队走过并载入世界地质史的大峡谷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说,你们是户外运动进入这个区域吃螃蟹的人。我为你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