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 我们的海边周末游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话说我们携程周末游出游前一天,

整个朋友圈,微博,新闻,都在说【携程挂了】。

没想到第二天携程就满血复活!
我们一家三口也踏上了携程周末游,从广州惠州的路上。

已经连续下了几个礼拜的暴雨,还打着恐怖的雷,每天每天刷屏的不是飞机延误就是飞机取消,大家的心情都因为天气而变得不那么好。

不错的^_^ 从广州出发,
只要2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自驾之旅的目的地就到了: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

(这里提醒大家,从广州出发到酒店,快到酒店有一段路因为在建房子,需要“越野”,但是开到酒店这边,路就变好了,建议大家不要开底盘太低的车。)

一来到就被大堂巨大的鱼缸震撼了!!!!!!
[p=32, null, left]里面都是各种可爱的海洋生物,
[p=32, null, left]还有他们每个种类的样子的图片,对应名字,让孩子们认识更多的海洋生物!

而巨型鱼缸后面,

是非常美丽的穹窿形大堂,

上面还有星星灯光点缀,

很有置身于宇宙中的感觉。

我们这次携程周末游的房间是高级海景房。

酒店整体感觉硬件还是很不错的,这是共同电梯间部分。

连等电梯,也可以看到落地窗外的无敌海景喔!

在阳台看到的海景!就真的是720度超级无敌了啦!!!!!

房间是跃式设计,下面时客厅,

有点家的感觉。

下了几级楼梯,这里就是沙发,电视。

以及办公桌。

没想到的是,国内的五星级酒店,竟然也有HBO看喔!!!!!

这个有点惊喜到!

不过那个茶杯,带盖子的,还是很传统的中国风呀!

好有领导开会喝茶的感觉。

浴室的浴缸也是超大的!!!

淋浴区跟浴缸分开,这是我比较喜欢的设计。

而且你们看,莲蓬头多大啊!!!!
浴室里的洗簌用品。 我很appreciate的iphone蓝牙音箱!!!
因为终于不是旧款没办法用的头!
是iphone 5,5s,6用的头!
插上可以充电,又可以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这个要赞一个噢! 来到这里,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去吃一餐新鲜的海鲜!!!
惠州的同学得知我们一家来了,马上开车来招待我们去巽寮湾吃海鲜!
从酒店开过去,大概不到半个小时,
我们找到一家人气非常高的海边餐厅,最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海鲜是在海中渔排养着的,
极度新鲜啊!光是走过去海里选的那条道,就美成这样:(而且这是手机拍的) 餐厅海边的美景是这样: 因为太好吃,我们没来得及把所有的菜拍下来,特别是海胆饭,
真是不得不试啊!
发出朋友圈,竟然广州有5,6个朋友都来过这家吃海鲜!
看来我们有地头蛇朋友带路果然不一样!
椒盐濑尿虾~~~~~yummy!~! 新鲜得那颗瑶柱都不用用力掰下来吃的扇贝!!! 看着它捞上来,不断蠕动的八爪鱼!!!现在变成盘中餐了~~~~ 迷你象拔蚌,别提多鲜了·!!!!!! 比平时在市场买到要大很多很多的白仓鱼~!!!!美味!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真的非常好吃新鲜! 吃饱了,扶墙会到酒店,休整一下,第二天,
[一觉醒来,迫不及待去试试这里的早餐囖!

可以说是中西合璧,虽然出品不如国际的五星级来的正宗,但也算不过不失。 重点不是吃嘛,
看,我们是坐在窗边,欣赏着这样美的海景吃耶,
不好吃也会变成好吃,一般好吃也会变得很好吃吧?\(^o^)/~(这也是用手机拍的而已噢!) 吃完早餐从房间收拾一下东西,女儿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游泳囖!
房间阳台看下去,
海边早上9点多就已经人山人海啦!
这真是一家生意非常好的酒店┗|`O′|┛ 嗷~~!!! 那就先在酒店溜达溜达,拍拍照:
一楼大堂除了有巨型鱼缸吸引大家,
旁边的水上植物,也是非常美哒~~~~~~~~~~! 看看白天拍的大堂,跟晚上感觉不一样吧~ 去室外走走,酒店的外观设计,还是很赞的喔!
还有充满热带风情的开花仙人掌!~!!! 从这里由下往上看酒店,视觉也很特别。 旁边还是由生蚝的壳堆砌而成的装饰,
充满了海的感觉! 在这里沿着海边走,
吹着海风,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喔~
因为沙滩人比较多,酒店有一条水泥道,设计的也很美,
如果喜欢安静的度假,可以像我们这样走上面这条道。 溜达完一大圈我们决定移步酒店的泳池。
泳池有露天的和室内的,
先去室内的玩一下:
我们竟然包场耶! 因为中午时间,人非常少,阳光也相对比较猛烈,
下午人是非常多的呢,因为我们比较喜欢人少,晒黑也不怕吧! 游完泳,我们回房间洗澡之后,就出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啦,
酒店附近有不少农家菜,随便找到这家,view也好美可以看到海,虽然东西真的不好吃而且贵,
还是在酒店解决比较好。
周边的农家菜不建议大家去吃,很“坑”。 总的来说,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可以说是一家生意已经极度火爆的酒店,
这些相片大多都是我避开人潮拍摄,
听说这里的入住率几乎每周末满房!!!
而且大多都是从广州,深圳东莞来度周末的。
当然也有很多人是来看房子的!
我们房间外面走廊望出去就是碧桂园的楼盘: 碧桂园卖房子还是非常火爆的,
虽然酒店的硬件很不错,但是软件跟国际的五星级酒店比较,还是有待加强噢!
生意虽然已经十分火爆,但是如果服务上能做的更好,相信会走的更远喔! 最后来一张离开酒店从另外一个角度拍摄的酒店外观。
携程没有挂,周末游是必不可少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