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祖山北门到东门天女镇的穿越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从祖山北门到东门天女镇的穿越

祖山门票秦皇岛人免费期间,我们三次组队前往。第一次东门进东门出,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北门进东门出。

第一次去,我几乎独立行动,做电瓶车到画廊谷,坐索道到大庙,都是往返。在大家第二次进行祖山行时,我在祖山花大钱节省的体力,于29日第六次成功完美的登上燕山第一高峰东猴顶,途中鼓励了很多放弃登顶的人,返身走上登顶。
        第三次北门行。我跟才师傅说,我们合作了多年,这次求你开到北门,多开5公里,加钱300,帮帮忙吧。从铁厂到北门出过三次车祸。路旁提示19座以上客车禁止通行。到铁厂后,才师傅停车犹豫片刻,毅然开上北门。
       在停车场厕所身后,我带头奔向香瓜顶,陆陆续续几十人上去了。其余的人进北门领门票,走上喜欢的景点。
       在香瓜顶上,合影之后,我催促走画廊谷的所有休闲驴友,不要耽误时间,于是云朵等人南下,我和林宝也跟着下去。后边的王伟等人直行东边下山。走到马路上,一对夫妻从大庙走来要上天女峰,我们指给他们路后,下撤到大庙,吃饭喝酒。这时,从手台里传来四合院的声音,从八仙台返回古栈道后发现古栈道被大水冲坏。随后,又说,古栈道能走。我们提着的心回落了。
       一会功夫好多休闲驴友集中到这里,我鼓励他们走画廊谷,我们也走画廊谷。我担心小车没有座位。大车怕罚款已经返回铁厂。
       坐在一棵台阶边上趴着的树干上休息时,从古栈道下来的强驴们来啦,给画廊谷增添了乐趣儿。
       在画廊谷头儿,我们17人坐上电瓶车,风驰电掣到达天女镇。等后面三人上车后,5:35开车回秦。

摄影:寒士居、北风、港城四姐、追足、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