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0.7喀纳斯东西大环线徒步 捡人中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10.22-10.7喀纳斯东西大环线徒步 捡人中 全程当地向导加马匹,轻装徒步
  全程AA制  自发组织  有兴趣的联系微信515485391
【活动行程】
D1(9月22日):乌鲁木齐集合   乌鲁木齐-哈巴河县
D2(9月23日):哈巴河县-白哈巴,当晚住白哈巴木屋。

D3(9月24日)白哈巴
白哈巴日出的时间是八点半,拍日出的理想地点是西边的观景台和东边的山顶。
上午拍日出,下午在白哈巴村拍草垛、围栏、木屋等。
D4(9月25日)白哈巴—那仁牧场(露营或住蒙古包、轻装徒步约32公里)
清晨起来拍摄白哈巴晨雾。早餐后出发约8-9个小时后到达风景如画的那仁牧场。这一路我们将迎着雪山,沿着风光旖旎的那仁河谷饱览喀纳斯西线的高山牧场风光。傍晚时分到达牧场后,在牧场附近的小山坡上有很好的角度拍到晚霞和牧场大角度景观。

D5(9月26日)那仁牧场—双湖湖头峰—双湖(露营、轻装徒步约18公里)
早晨向双湖方向进发,顺利的话下午到达双湖岸边上方的斜坡,拍摄到可能是你一生中可能看到的最美丽的景色:双湖+喀纳斯湖。此后下行到喀纳斯湖边,沿着湖西岸,在这一片绝色的树林中,踏着厚厚的树叶走向深处的原始村落吐别克。
D6(9月27日)双湖—铁里撒汗牧场(铁外克)(露营或住木板房、轻装徒步约15公里)
沿着湖边走,全程最美的一段路线,经过吐别克可以小休息。不需要多的言语,用眼睛去享受天堂。
D7(9月28日)铁里撒汗牧场—喀纳斯(木屋、轻装徒步15公里、公共洗浴)
D8(9月29日)喀纳斯
D9(9月30日)喀纳斯—小黑湖(露营或住毡房,徒步21公里)

D10(10月1日)小黑湖—禾木(木屋、轻装徒步18公里)

D11(10月2日)禾木(木屋、公共洗浴)

D12(10月3日)禾木-贾登峪(28公里)
D13(10月4日)贾登峪包车-五彩滩-布尔津  晚上住布尔津【赶车的也可早回,不游玩五彩滩】

D14(10月5日)布尔津-乌鲁木齐
上午在布尔津活动;下午坐车到北屯,晚上在北屯坐硬卧到乌鲁木齐
也可以直接从布尔津坐汽车卧铺回乌鲁木齐
D15(10月6日)返程回家(也可停留一天) 有兴趣的联系微信515485391  ,欢迎能吃苦耐劳的小伙伴
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