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见高原 肺水肿 (亚丁色达)上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18年8月3号大家在成都集合出发。

(集合的皂片没有了,就开一张散团的照片充数吧。这是最开朗,最博学的芬姐,我见识到了历史的可怕性)

早上从昭觉寺直接开往雅安 路上导游和领队(腊肉)开始了新特色开场会。导游负责路线讲解,领队负责活跃车上气氛

(导游上图我的照相技术不是很好尴尬)

(帅气黝黑的领队上图,想什么呢 刚开始没人给我拍照)

上车内气氛图才是硬道理(这个是莉莉老师一首两只老虎唱出了我们身在幼儿园的感觉)

这个是一个说话很甜的小妹妹,我被反秀的欠一个海草舞,从头欠到尾的那种0.0

在车途过后我们首先到达的是泸定桥,10块钱的门票让我望而却步,大家去了我在门口等大家集合,最终我选择了6块的可乐.15块的水果干,(0.0)嘻嘻,主要是不想去。

过了泸定桥后,我们就在雅康告诉排队现在大巴车可以上雅康高速,但是得定点放行警车开队皮一下哈哈

下了高速过后我们就被全程最不幸的间断的堵了2个小时,不知不觉就从白天到了晚上哎,晚上住在了新都桥的唐古特酒店,细说一下的话是客人住在了唐古特酒店,大家吃了很不错的晚餐,我们嘛那个啊 握 嗯 比较不拘小节你懂得555

清早起来美美哒,感觉很棒棒,嘻嘻吃了 早饭就出发了,新都桥果然是光与影的世界

拍照技术勿喷 谢谢哈哈

一路杀往理塘方向,中途经过天路十八玩,卡子拉山,与小伙伴们来了亲密而不失礼貌的伤害。

天路十八弯这儿的观景台还有煮玉米可以吃爽啊,香肠20还是小贵了点。这儿的红色窗户适合拍照嘻嘻

喜欢搞怪不正经

最后还是一张我组织的团队照吧,不然大家都以为我都忘了我是来做什么的了

解完便便,透完空气就继续出发啦。中间有个小插曲,我们2:48才吃午饭,还好大家都理解嘻嘻,也没有过于的不满意。老板很实在价格很合理。中途我们也在一个花的世界休息啦一些时间,直接上图嘻嘻

终于有大哥大姐愿意偷拍我了,感动

最美的还是去海子山,兔儿山有点小失望(对大家来说)那个手机内存问题特别漂亮的一张照片在群里取不出来了5555555

上我的装逼照吧

晚上我们到达稻城住宿景色在窗外可以,可惜被水雾模糊了摄像头

这一顿好像晚上吃的牦牛汤锅,可香了,开森。休息个好觉(12:00  5.5)。

早上起来去亚丁景区完美。

差点又忘了给大家上合照,我是领队不是游客 ,还是上一波疲惫的图吧,有趣些

\

kaka 快过,拥堵了接近两个小时,哼不开心。

没到惊险之处就停下,悬念不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