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走过的稻城亚丁别有一番风味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刚从稻城亚丁途经8天的行程,回来3天后的我再次走进这片净土。

这次的行程和上次大多一样,但是我们的行程是倒着走了。和上次相比,同样的都是,蓝天白云也是无处不在了。。。。

有蓝天也有白云,这里的牛场有冰水从上往下流淌着,冰蓝色的水代表这无处的我纯净,与魅力。

我觉得风景也是要靠运气的,高原上的小气候无处不在,想要好的照片,想要美的风景何时何地都与天气是息息相关的。

天气好的时候的牛奶海,真的是让人惊艳十足,美不胜收。

土拨鼠,都被大家喂的爬不出洞了,哈哈。。。。

第一张是酒店外面的水池,倒影,仿佛天空之境啊。第二张的海子山,无数的大海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倒影映入眼帘。

卡沙湖,传说以前是个没有水的地方,后来慢慢因为某些原因冒出了许多的水,形成了一个大湖泊。

最美的风景差一个最美的你,最美川西欢迎你的到来,只要你想去天涯,我就陪你去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