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户外群双顶沟露营休闲游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一直计划去双顶沟露营,这周实现。多带了各种灯、空气沙发、相机三角架、炉具等。    2018年8月11日周六早7点12人出发,8点10分下车开始爬山,司机也跟我们去露营。一路上走走停停,休息时间长,路上采了些玉皇蘑菇准备做汤喝。走了三公里后,11点到达山顶露营地,扎完帐篷女生们就开始换上裙子拍片。简单午餐后,继续拍片,下午2点多计划去小青沟南山下面的草坪上玩会,顺便打点水回来,可是大家没有换衣服,仍然穿着裙子跟着走的。走了一个小时一公里后,还有近二公里路,于是原路返回,3点多又回到露营地,下500米去打水,回营地做饭。此时通化的自由风二人也赶来了和我们一起露营晚餐。这时的天空美极了,此行摄影师多,为了拍片喝酒速度加快了。晚上喝着茶水赏着星星,银河也出来了,帐篷灯很亮,篝火也亮,借了个16-35的镜头,夜空也没拍好。可能因为喝了茶水的缘故,一晚上又是迷迷糊糊没太睡着啊,上半夜太热了,睡袋也没用,下半夜才开始感觉冷钻进睡袋。再挣眼时4点多了天都亮了,外面的人说有云海,立刻就出来了,云层很厚,没有日出。
    周日早上拍完片,下去打水做饭,7点半多下山,路上他们又采了很多榛子,溜溜达达9点多上车,路过西瓜地又买了二个大西瓜吃,吃完后上车返程,到家中午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