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晚,做一个童心梦,看一座彩虹桥开心徒步两小时。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童年似梦,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追梦的情怀。一瞬间,童年以离我们甚远!童年是幸福的。回忆是漫长的。从长江大桥上远远望去,就会看到一个叫科普中心的地方,每次做这条线路的时侯,我都会想到幸福摩天轮这首歌。虽然现在摩天轮已停止运营,但这儿的夜景很美,也是时代的见证,这条线可以让你找到寻童年的记忆,旋转木马,摩天轮,融桥公园的长颈鹿,小火车,那些美丽的雕塑,五彩斑澜的灯光,都像梦幻中的童话。当然这条线,还有的是好夜景,好空气,在这儿照像,看上云是美美的,科普中心这儿也是打望看渝中区夜景的绝佳位置,这次我们线路调整一下,走南滨路去融桥公园,环湖走一圈,融梅公园里面有很多主题的雕像,在长颈鹿雕像旁边有小火车,秋千,有滑梯,很多队员到了,都会尽情玩一会,在木制桥上面徒步的感觉也是很爽的,小桥上面感觉真的不错,然后我们走点滨江路,在铜元局轻轨站解散!
回来正好可以看到菜园坝长江大桥,这个号称重庆的彩虹桥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