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一支专业探洞队伍——四川洞穴探险队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四川洞穴探险队创立9周年啦!

大家近期都在问,成都地铁电视上播放的四川洞穴探险队是你们吗?

是的,多年来致力于发展洞穴探险这项活动的成绩得到了体现,也是我们全队所骄傲的,感谢队员的付出,感谢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

告别2017,四川洞穴探险队迎来了建立的第9周年。我们风雨同舟,经历了痛苦、希望、离别、感动、胜利的洗礼,过程中,消逝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这一路的风霜。我们相信,永远迎着阳光,这条路会越走越明亮。

9年里,伴着成长的同时,我们都添了几道皱纹、换了几套衣裳,老旧的装备和破损的探洞服记录的都是细腻的情感,舍不得扔,整理干净,放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不是念旧,是珍贵。

9年里,四川洞穴探险队也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成绩喜人。

队长瞌睡代表四川省山地救援总队取得国际山地救援交流演练暨全国山地救援交流赛冠军。出席阿坝州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担任教官.

团队数次组织国内及中法、中英联合探险活动.

我们发现并探索了四川最庞大的高山洞系、中国唯一竖井型冰洞。四川、广西贵州云南重庆湖南陕西湖北,全国数以百计的洞穴均留下了不断探索与挑战的身影。

培训了洞穴探险爱好者逾百人,成功组织近千人正确的参与到洞穴探险运动中。

我们还创建了“洞穴探险发展基金”和“洞穴探险技术公益培训”,为广大洞穴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了交流的平台。

这一系列的成绩都是在自我要求与挑战中一步步完成。

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功不可没。

9年里,从默默无闻到受到了cctv10《地理中国》、江西卫视、浙江卫视、四川日报、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来继续发展洞穴探险这项运动,也拍摄了英国ARD纪录片并成功挑战世界最高洞穴大厅,有意义的事情永远都在推着我们前进。

很优秀的队伍!

谢谢肯定!哈哈,真希望有更多想玩探洞的人能找到我们!
优秀的人,优秀的集体

又是一个未知,神奇的世界
还有几个巾帼美眉,好样的,为你点赞!

[/quote]

会的会的~

哈哈哈对呀,我们队伍里美女还是很多滴!

是啊,洞穴这东西真的是越探索越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