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城市足迹46期(穿越林中路道赏鸿宾阁)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人的一生,需要身体的太多,所以健康才是你最大的资本。

鸿恩寺可以说是主城中交通最便捷的一个森林公园,在山顶有江风,也很舒爽,陶然居都很会选地方,把餐厅都建于风景优美,空气优良的地方。鸿恩寺森林公园内植被茂秘,基本没有车辆,里面规划得也不错,古香古色,小桥流水,把中式园林融入其中,现在园中的腊梅竟相开放,可以说是一路花香,一路美景,生在高处,可以四下眺望我们的母亲河嘉陵江,夜晚中鸿恩寺,寺上的灯光都开了,你会发现这座寺庙大气而庄重,关键是现在这个公园晚上去锻练的人还不太多。

我们徒步完公园,可以去陶然小镇去看看,这个小镇很小,其实就是一个餐饮的地方,但是严老板,把这个地方弄得有一些古镇的格调,里面有一些她淘来的老东西,大多品像都不错,展示在长廊两边,这条线还是相当值得推荐。

周四晚上19:30江北花卉园大门口内集合

花卉园.

鸿恩寺:

陶然居古镇

花卉园轻轨站结束

城市足迹温馨提醒,夜晚徒步请带上头灯,穿平底鞋,请有高血压,脑益血,心脏病等容易突发病的拒绝参加。活动参与年龄在15-55岁之间,超过年龄的,除非老队员可以参与,否则有权拒绝你加入。徒步有风险,考虑好自身能力后自己决定参不参与。徒步规章制度,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