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者黄玮 | 中国第一代职业冲浪选手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既 I 可 I 面 I朝  I 大 I 海   又 I 能 I 随 I 心 I 所 I 浪

图片人物:黄玮

中国冲浪职业运动员

patagonia 冲浪KOL

2016年冲浪正式成为奥运会项目之后,这项运动也渐渐的被更多的人熟知,2017年国家正式成立国家冲浪队。

小编今天介绍的黄玮,又名佳佳,1996年在海南万宁出生,他从小热爱运动,是个阳光型大男孩,在海边长大的他拥有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从小与水为伴,在接触冲浪后短短四年间,从一个菜鸟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冲浪选手。并加入了海南省队,成为中国第一代职业冲浪选手。

在海边长大的黄玮对海浪有天生的敏感,与生俱来的运动天分让他在短短四年间进步神速,在中国目前的大小冲浪比赛中成绩优异,并曾获得国际长板世界冠军赛中国外卡,与世界长板大神们同场竞技。

2013

中国冲浪巡回赛  男子长板   1st PLACE

2016 中国冲浪巡回赛冠军

2017

REXtop亚洲巡回赛巴厘岛    男子长板   7th PLACE

济州岛冲浪公开赛               男子长板   4th PLACE

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深圳站)      男子长板    1st   PLACE

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万宁站)   男子长板    1st   PLACE

全国冲浪锦标赛           男子长板     1st   PLACE

2017年全国冲浪锦标赛男子长板冠军

2018

ISA世界长板锦标赛中国 队表      男子长板   世界前十二名

2018年ISA世界长板锦标赛中国代表

黄玮与冲浪结缘

虽然我从小在海边长大,但是2013年才接触的冲浪,当时冲浪在中国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鲜为人知了,也没有什么教练,在一个朋友的怂恿下,带着一块冲浪板,就下去瞎扑腾了,起初真的觉得站起来都很难,但是就有一股劲想要去战胜它,最后找到了乐趣,也离不开它了!

那个时候真是可以用浪好人少来形容,有时候海里就我一个人,周围安静的都有些害怕。

慢慢的,冲浪也被越来越多人关注,日月湾慢慢火起来,举办了一些国际赛事,来了很多国际高手,尽管英语不咋地,指手画脚的也能向他们讨教关于冲浪的技巧。

可能自己冥冥中就和冲浪有缘,有那么一点天赋再加上努力,有了一些好成绩成为国内长板冲浪的领军人物,让我更坚定这就是我想要走的路。

黄玮与两届世界长板冲浪冠军 Harleyingleby合影

2016年冲浪正式成为奥运会项目,2017年国家正式成立国家冲浪队。而长板冲浪是非奥运项目,这让我曾经有过彷徨,曾经想为此而转战短板。

最后我还是决定一切从心,即便是无法完成奥运梦了。因为国家重视了冲浪这项运动,会让更多人加入进来,培养更多优质的冲浪高手,虽然冲浪在国内发展较晚,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冲浪的推动会成倍的加速前进。

黄玮的冲浪人生与patagonia结缘

Patagonia 的文化和理念与冲浪所推崇的是非常契合的,就像先环保才会有冲浪,Patagonia也是先有环保才会有生意。不像其他公司喜欢把环保当成盈利和包装自我的噱头,patagonia是用行动在做环保事业,从选材到产品的制作,都遵循着安全,无污染,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这就是一个公司所吸引人的文化。

pata的胶衣采用的是天然橡胶的材质,早就闻名遐迩,我已经迫不及待穿着它一起乘风破浪。

每一位冲浪者都深爱着眼前的大海,并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捍卫着她的美丽和生态环境。期待他乘风破浪,patagonia将会在他深爱的冲浪生涯中祝其一臂之力。

冲浪搏击勇者无敌

最近在某宝发现一家卖鱼鳍的店还蛮不错的,种类很全,某宝店铺 名 锐速特冲浪板鱼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