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高山草甸马鹿寨我又来了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马鹿寨位于攀枝花二滩库区右岸海拔2600余米的高山之巅。攀枝花人后花园小香格里拉马鹿寨。

每一个驴,心中都有这样的梦------

爱上了徒步爱上重装爱上摄影------心中都有各式各样的梦远方,都想去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去体验不一样的旅途,九月天,摄友相约同行,俩个人的重装马鹿寨,让人留恋往返的大山,今年以去过三次了。

深山中的马鹿寨,位于米易县得石镇马鹿寨村,是一处高山草甸。春天,草花烂漫;夏天,牛羊成群;秋天,蓝天云淡;冬天,暖阳普照,这草原上成群的马儿丶牛羊悠闲地在高山草甸上吃着草,偶尔可见的天坑地漏,雄鹰在蓝天飞翔,展示着大自然的神奇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野外白云飘飘的季节对于攀枝花来说,红壁滩欣赏自然风景区,可零距离触摸废墟感悟人世沧桑,俯瞰二滩大坝出平湖的人间奇观,在天际云间畅游高山草甸美丽,观日月星空,快乐心情我们行走在这大山,享受自然风光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