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四十期 我是UU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本期玫瑰——UU

我是UU,来自四川,目前是国内某户外服饰品牌创始人,美术专业毕业,喜欢服装设计,热爱户外(包括旅行登山等),同时我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

欢迎兴趣相投的好友一起交流探讨

很荣幸这次能被选上,借此分享一段16年我写的关于户外的感受,希望大家能找到一些感同身受某刻:

关于户外,这些年,虐线,腐败线,都有尝试,总结,还是喜欢走走看看的方式,坐车确实不适合我,每一个地方,用脚步是最好的接近她的距离,最美的风景总会在车到不了的另一端。有人说户外,是找寻另一个自己,或者是超越自己,有人说户外,是看更好的风景,拍更美的照片。我却说,户外是另一个江湖,生活里,平淡如水,户外里,我们彼此却能侠胆豪情共生死,没有真正户外过的人永远体会不到共饮一壶水,共牵一根绳的患难,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回想起在山涧,高喊:亚亚...对面的某处:唉...,没有哪个声音更让人高兴和激动,今年的5月,坐在商业队安排的大巴里,我也是突然眼眶一热,那刻,多么的想我的小伙伴们啊,如果身边的是他们,该多好,这5年,我们一年一约,像一群恋人,又像是几名侠客,我们吃过野果,睡过牛棚,登过雪山,趟过河,捡过石头,逃过票,9个人共吃过一碗泡面,我们这样的感情,述说着另一个武侠,这里没有刀光剑影,却有生死一线,这里没有敌人,却有一辈子的战友!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户外履历:

2006年开始户外,一开始以徒步为主,短线有很多,长线先后穿越了七藏沟,贡嘎,新疆北疆,四姑娘长穿毕,洛克线等线路。

2014年开始登山,现在分别成功登顶的山峰有14年四姑娘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