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冷山UL2”伴我走户外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对于一个经常户外的驴友,难免会接触到重装出行,帐篷就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这次难得得到了牧高笛冷山升级版“冷山UL2”的体验.虽然原来一直使用牧高笛第一代冷山帐篷,还有伴侣的配合使用。不过这一款综合了原来的不同场景做出了不同的调整与改进升级。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冷山UL2”看看实际的数据与应用。

首先从重量上就采用了更高级更轻质的材料,尽量做到轻量化,从原来的前提下又下降了半公斤,这一点虽然看着有点小,其实在重装上这半公斤就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实用。说明书上说是1.8公斤,实际上还是有点误差的,这个在正常范围内。

体积的缩小化,让户外装备更能体现轻量化的重要性。方便外挂携带。

帐篷外帐采用30D超轻涂硅面料,PU防水达到2000,可防暴雨;帐篷内帐采用轻量细密网纱,能更好的透气与防水;底帐采用68D PU4000防水涤纶牛津布;铝杆采用7系航空铝合金,环保氧化。标准2人大空间版,最小使用重量控制在2公斤左右(加底布等总重量控制在2公斤以内)。尺寸为60+135+60*210*110

此次升级版的帐篷,我感觉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不挂内帐的情况下,搭配支架(可以是登山杖或者就地取材的树枝)当天幕使用,白天中午休息的时候,遮挡烈日的阳光,这真是不二的选择。

至于配件嘛!风绳地钉基本上每家都差不多,不过这次牧高笛冷山UL2”更注重材质的轻量化,

看牛的 灯灯灯

支持好友精彩的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