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车》走进大山深处 寻找世外桃源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18.09.30 20:30从营口东上高速于次日5:00直达集安市凉水乡老虎哨,在小雨中露营休息到10:00出来,走沿江公路到集安市石湖村老营场江边住下,2日早上买条花鲢鱼炖着吃早餐。10:00出来又买条鲤鱼带走,行驶200公里到老秃顶子山,门票10元停车费20元晚上住山顶停车场。3日上午去松岭雪村欣赏雪村秋景,玩半天下午到老三队即溪谷因门票加停车费100元没进去在老岭子村附近住下。4日6:00出发去大四方顶子山即白山市江源区大杨岔镇小阳桥村五队放牛沟住下,因为景色美暴了而住三宿才出来,没电没网络失联74小时。6日中午出沟于16:00到抚顺高速服务区住下,7日7:00出发11:00回到家,回程543公里,全程1424公里。
费用支出:
耗油 135L 1050元
景区门票停车费 30元
食品 200元
总支出 1280元

集安市凉水乡老虎哨

颠簸途中赏美景,集安至临江的沿江公路美如画。

老营场位于集安市石湖村,江边每天早晨都有鱼船回来卖鱼。岸边上有户歇业农家院正好是我们住宿地,有水有厕做饭买鱼又方便。

买江鱼炖着吃,美味无限。

你是否知道临江市花山乡有个松岭雪村,冬天下雪大伙都往这里跑。秋季也有好玩地那就是老秃顶子山,现为景区收费不高门票10元山上停车费20元,我们住山上床车就是好!

老秃顶子山是新开发景区,空中草原景观不错早晚景象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