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乐华精鹰活动,茶马“会战”得胜归来,一睹精鹰风采(下篇)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2018SALEWA沙乐华101KM茶马古道徒步精鹰挑战赛已完美收官,一群人一起做同一件事,为了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从云南向北横上世界屋脊的原野丛林,直奔这条神秘的茶马古道。

在这场徒步挑战赛中,不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灵上,他们都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接上篇的,以下是另外三位精鹰们参赛的真实感受。

叶明星

志闽旅游董事长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徒步路上最宝贵的是可以安静的和自己的内心对话。我是广大戈友的一员,以后也是侣友的一员。两次徒步感觉各有千秋,茶马古道多了些许坚辛,但也多了无数美景。恶劣的环境没让我感觉多惊奇,反倒路上遇见的马和狗让人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动物永远是人类的好朋友。

人生道路贵在坚持,没走过的伙伴,带上行装,跟我们的周队长出发吧!

雪峰

厦门市众心和润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在不同的时期,都应该有自己新的挑战,每年学习一项不同的技能,完成一项值得留念的活动,都很有价值。

徒步,是一项颇受欢迎的运动,运动是健康生活的重要基础。从小到大,从篮球、羽毛球,从中短距离跑步到游泳、瑜伽、徒步,根据工作、生活以及身体条件的条件变化,一直都坚持着运动,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2016年10月1日,我曾一个人环厦门岛步行57公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日。这次徒步,更多是团队合作,团队成员要共进共退,在失败的团队中没有成功的个人,我所在的大雁队成员实力和经验相差巨大,十分庆幸的是我们一起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团队目标和行动计划,所有的队员都展现了一个特别的自己。

队友之间的真诚,互爱互助最让我感动。在物欲横流、商业竞争残酷的时代,我们都需要在精神和心灵保持着高贵的优良品德,这正是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深交,许多同伴都能够终生同行而不负。茶马古道徒步,不单纯是一种运动,也没有纯粹的商业动机,当你决定要参加挑战的那时刻开始,你将激情饱满,你将萌生一种神秘的力量,让你更年轻更健康更有活力!好不好,只有体验过,才会明白!

王昱瑾

传承牙科首席医师

从前我是一个不爱动的懒家伙。与朋友一同出游,看见山,我就只希望在山下等着他们,需要走很远的路,我就希望可以乘车。而徒步对我来说,更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内心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你需要突破自己,打破常规。发起茶马古道众筹的原因之一是被茶马古道的美景所吸引,而更重要的是我希望通过徒步来挑战自己。在那一瞬间,一股全新的能量如同浪潮一般在我身体里面涌起,我期待在徒步里遇见全新的自己。

在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我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中大哭过,崩溃过,甚至想要放弃过。但是队友们一次次的鼓励与帮助,带领我一起攀上胜利的巅峰,最后我终于带着骄傲喜悦以及不可置信完成了101公里徒步任务。同时我更加坚信一句话“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

在徒步时,当你走起来就很快乐,也因为走路可以到达很多其他交通方式不能到达的地方,越难走的路越少有人走,所以有更多的新鲜乐趣。一路上对于“跟自己妥协休息一下吧”和“再坚持一步就快到了”的内心的抗争,真的会让你反思很多很多。

最后我想说徒步中,态度决定一切,过程是痛苦的,但终点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奔着这个方向而去。我呼吁没走过的,不爱动的或是有各种顾虑的暂且放下你的思前想后,去挑战一下自己,你会收获不一样的幸福。

这是一场商业精英们自我较量的挑战赛;这是一次人文精神超越的旅程,更是一场自我蜕变自我超越的践行;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徒步挑战赛,是触及心灵升华灵魂的深度交流。

来,让我们一起抛开舒适区,像雄鹰一般去翱翔,去狂野,去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