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在山上徒步行走 蛇钻出来想咬人反被石缝卡住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游人在山上徒步行走,一条滑鼠蛇突然从地下钻出要咬人,却被卡在缝隙里。昨日下午3时许,这一幕发生在仙岳山上,林业人员赶来将这条尴尬的滑鼠蛇救出来放生。

当时,曾先生和朋友去仙岳山爬山游玩,正走在山上的小径,突然有个东西从地下钻了出来,定睛一看,原来地面中间有个小洞,一条蛇从缝隙里钻出来要咬人,由于身体太粗,反被缝隙卡住了。这条蛇一个劲儿地扭动身体想要脱困,无奈越挣扎卡得越紧。

曾先生为此报了警。林业人员从小路爬上仙岳山时,这条蛇已经挣扎得耗尽了气力,软绵绵地趴在地上。林业人员辨认出这条蛇是滑鼠蛇,无毒但性情凶悍。

这条蛇长近1.5米。林业人员将它拉出地面,随后将它带到安全地点放生。来源:厦门
论减肥的重要性。。。
事实告诫我们,不能吃的太好。
几个大男人,一条蛇被卡车住,居然报警了,唉!
这是一个对胖子不友好 的世界

这个事情再次告诉我们,控制“路怒症”,特别是长得胖的。
另外,也不要再用“水蛇腰”这个词语,别人会误解为“水桶腰”
无图无真相。。。。
见蛇不打是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