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河峡谷-金沙沟探路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路线:玛纳斯河红沟大桥--老虎嘴--玛河峡谷(哑巴沟沟口)--玛河峡谷(金沙沟沟口)--金沙沟--2590达坂--孤山--老虎嘴--玛河红沟大桥
      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

天山不墨千秋画,玛河无弦万古琴,雨雪风霜无寿岁,自然生命有强音。
玛纳斯河红沟大桥 玛河--肯斯瓦特水库上游 玛河东岸山体滑坡地段

玛河东岸路边 清泉沟路边水渠

玛纳斯河老虎嘴地段 老虎嘴 玛纳斯河 到达玛河东岸老虎嘴

老虎嘴地段留影 回回沟入玛河地段

哈熊沟沟口 平台子下边桥梁

吉勒达坂下       在吉勒达坂下边草地休息时,遇到这位哈萨克,互相问好 聊天,我们本来是从另一条路去玉矿。哈萨克告诉我们 现在季节从玛河东岸也可到金沙沟 再到玉矿,并说这路牛马不能走,人可以走。他比比划划,我在沙地上划了线路图,他予以确认。心动,与同伴商议,探走这路,时机难得,如时间来得及去玉矿,来不及从金沙沟另路返回......
玛河峡谷
  山峡千仞悬崖上,贴壁奇开道险凿,锤打钎敲出小路,玛河脚下浪翻涛。 玛河峡谷 攀山路 前方路

山崖挂壁峡河路,群脉连绵壑雾浓,怪石嶙峋跌水宕,奇峰叠影岭葱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