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树山检测行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自2016年8月底的狼塔狼塔C+V线的歇驴闭关歇驴之行 【狼塔C+Vhttp://bbs.8264.com/thread-5336689-1-1.html】
已有两年多没有远行最近见老驴们都,有长线远行,心里也是养的给猫抓的一样,遂既定开始出关驴行,首先把装备进行跟新一下,于是入手睡袋一个,上周六便相邀请老驴8264河南省级斑竹户部尚书,和老驴8264荣誉版主老狼,进陕县王家后的柏树山检测睡袋,只因他们在户外的各方面都比较权威,装备自然也是内行,这是出关前的准备更新之行

老狼名誉版主大哥家门等候,然后再去接户部尚书省级版主和另一位驴友老汉韵艇出行百树山

这就是这次出行的主角睡袋看看是否能达到所要要求

这次入手的鹅绒睡袋1300克,800蓬,老板还送一抓绒睡袋,和充气枕头

三门峡驴圈的两位大神,车子直接开到同行驴友老汉韵艇家大家商议后决定扎营,韵艇家房顶

都是高水扎帐伸手麻利

帐篷很快扎好,腐败桌子也已摆好

人物介绍,做中穿红色冲锋衣的是,8264河南省级版主户部尚书,跑驴资格老,网站论坛玩的好,左边坐着穿绿色冲锋衣的是三门峡头驴,老驴,8264名誉版主老狼,站扎右边穿黑色夹克的是驴友,老汉云霆这次就在他的老家房顶扎营

这次出行的主角上场,啥牌子自己看,充绒1300百克含绒百分之95贴身面来舒服手感好

两位大神在认真仔细的检验,我都有点郁闷,太认真了这玩意到底是,我在用还是你们用,最终结论出来,金钻你捡漏了,回去请客,我说应该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