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州户外南太行之旅-之二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观看了天生桥原路返回公路,沿公路前行,这段路几乎平缓是今天走的路程中最好走的一段,因追赶前面队员也没看轨迹,失误!这里最少多绕出两公里的路程,经过这段平缓路面,距万佛寺不远处基本上是垂直而下的小道这段不远,

很快就到达了万佛寺。万佛寺建于一突起的孤峰上的小庙,规模虽小但布局工整,方寸之中更显的小巧灵陇。万佛寺的东南方向视野开阔,视线内山峦起伏、公路盘桓、梯田成片、村庄点点,非常好看,万佛寺,没有多大的庙宇。台阶也非常窄仅容一人上下,不过别看小,还是一条环线。

从万佛寺下来,我们沿着盘山路慢慢向下走,向最后一站的英姑峡前行。英姑峡位于山西省壶关县境内的太行山大峡谷中,面积不大,地貌独特,酷似湖南张家界,又像云南石林,近年来不断地被全国各地驴友青睐传诵,

这路非常险要稍有不慎就是万丈深渊了,这让我想起了李白写的一首古文,那就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英姑峡上面有几个观景台,站在上面无论你拍什么地方,都是那么的伟岸。夕阳下,秋色被衬的更加迷人。这里地貌景观非常壮观,天若一线的裂缝峡谷镶嵌着台阶,让你置身其中留连忘返。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就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就永远是局外人;只有亲身体验参与蔚州户外的长线活动了,你才能体验到什么才是品质活动。
6号我们安全返回,结束了我们的行程,南太行之旅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