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盛宴~~3月林芝赏花深度游(摄影赏析下部)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桃花盛宴~~3月林芝赏花深度游(摄影赏析上部)http://www.8264.com/youji/5511317

来古村,中国最美村庄。

来古冰川。在这里,会让你停止呼吸想想自己是否还在地球上。

波密桃花沟。这里简直就是桃花的海洋,不小心伸手出去碰到的都是桃花,当然还有桃花运。

鲁朗。318国道上的这个小镇,不管是自驾、骑行还是徒步,非常值得小住一晚。虽然都是农家旅馆,但环境非常不错,这个不是它最美的季节。6、7月山花开的时候,订房估计得提前一个月。

索松村。索松村在南迦巴瓦雪山下面,是观南峰最佳点之一,我们在村里呆了两天,都没看到南峰,实在有点小遗憾。雅鲁藏布江河谷风光,其实非常美,只是我们来得不是时候,或者说我们“人品”欠佳。

羊湖和普姆雍措湖。羊湖婀娜多姿,它的色彩会随着天空的颜色变化而变化,仿佛一条延绵不断的彩带。普姆雍措湖视野很开阔,如果没有远方的雪山提醒我,还以为是大海呢。

纳木措湖。想领略它的美景,最好得住上一晚。这次因为太赶,我把时间留给以后.......

拉萨。到拉萨不去布宫逛一圈,会感觉缺少点什么,有时间有布宫附近转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结语:人生要去西藏三次,一次包车,一次自驾,一次徒步,这样才能完全领略西藏的美。
景色如此美,可惜我一次还没去
我去两个冰川,都没见到这些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