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不忘初心,亓舰广告获得“中企信办”认可授牌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2018年国庆节过后,亓舰广告在经历的16年的努力荣获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的认可授牌:

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授予

“中企信办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会员证书”

“信用试点培育单位”

客户满意、信任是我们精诚服务的最高追求,也是最高荣誉,来自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的肯定,是亓舰广告始终坚持以专业为导向,保持在创作上的纯粹和新锐,时刻与国际一线广告公司理念接轨。以“创新、自由、严谨”为企业文化核心,倡导开放、互动、分享的创意模式,不断更新以适应时刻变革的市场,并提供最新鲜的解决方案。

广州亓舰广告有限公司【第16届广州亚运会指定合作单位•大陆首家商业3D影音摄制公司•内地全息投影服装秀制作公司】,是全国鲜有的新一代创新综合型广告公司。始创于2003年,是集品牌、策划、创意、设计、执行、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品牌传播机构。专业从事一体化品牌传播工作,业务涵盖文化传播、企业品牌管理规划、品牌推广、大型活动定制、创意设计、事件营销、赛事运营、影视摄制等核心业务。

今后也将贯彻“始于客户需求 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赢取最大的市场份额。【亓舰广告】愿意成为那些具有恢弘发展雄心的企业与品牌,在市场上开疆扩土的最得力的合作伙伴。

亓舰广告

是集创意设计、活动策划、资源整合、视频拍摄、

一站式的综合性品牌传播机构。

为传播助力

创意设计

活动策划

视频拍摄

资源整合

亓舰广告

将持续保持我们的良好的发展态势

持续以专业,专注的为合作企业

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