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品吊锅上大别山主峰登龟峰山。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国庆人挤人肉挨肉,而龟峰山景区人烟稀少,与旺季的看杜鹃人潮不可同日而语。
国庆能抽出来的自由时间只有3天,早早的计划了很多地方,都因为人太多,还是决定周边自驾也非常安逸。感谢飞飞姐国庆带我和枯木一起飞,过了一个爽爽的国庆。行程:
D1.早上7点黄石出发,高速直达罗田县,去往天堂寨的人贼多,小车基本是被拦的状态,跟工作人员协调半天,终于同意放行,让我们驱车前往英山大别山主峰景区,于10点左右到达徒步起点旁边的碧云山庄,感谢山庄主任收留座驾一晚。重装上山,路线挺短的,2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大别山主峰。
D2:早早起床收帐篷,赶在游客到来前下山,9点多到达碧云山庄,取车往麻城行驶,中午路过白庙河镇,吃完一个吊锅继续前行,与下午3点到达段家畈村,感谢段师傅收留一晚。
D3:早起走龟峰古道进入龟峰山景区,顺着云峰石径上到杜鹃广场,然后经过龟头,从龟峰山景区大门下山。感谢麻城朋友至尊宝的接待,安排车子接我们去段家畈取车,并带我们去麻城市买特产-肉糕。

去往大别山的路况非常好,爬升也不急,2-3个小时即可登顶,实属良心线路。

遥望索道站。

对面是罗田天堂寨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