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逝去的牛木半岛之周六日牛内外拉练作业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13号内线:重出山拉链,几年没走过,差点找不到牛线入口,才几年,变化真大,好在路上遇到了山友,跟着他们后面终于找到了线路入口。
        今天有点悲崔,先后让三个山友放了飞机,最后有一位靓女跟着我上山,由于久久没走山,体力有点不敢保障,还有是山路变化太大,于是劝靓女跟前面这三个山友走,我自己慢慢腾腾地往上移。

在无数个身影将我抛离后,终于喘着气上到了山顶大石头,走到水泥路,一个人没了后顾之忧,决定来个返穿内线。

顺着路标,一路往下,途中见到许多让台风打倒的树木和竹子,好快来到了金源山庄。在路餐过后,往回返穿。

或许,反穿是更好的选择,今天下过小雨,路上比较湿滑,从微波站到八哥村的路上是一路下山,反穿上一路上山,相比之下,更好行走。

走到乱石坡,碰上一大帮早上一起上牛头山的山友,拍图。

终于活着走回到微波站

14号牛外

周日又约了几个山友一起拉牛木外线,这次有人带路,不怕不怕,就是奶奶的有点累。

9点半上山,16点半走到了水库大坝,如果不是有美女队友,要顾及形象,真想趴在大坝上喘喘气,久疏战阵,才走约十五公里的拉练就已经累成这样,路上有点遗憾,没找到以前摘过果子的杨桃树,风景最美的半岛也让人种了果树后搞到不成样子,去找两张过往的相片怀念下原来牛木线的最美风光。

现在那条线只剩下脚毛和垃圾
呵呵,你老了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