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节鳌太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鳌太穿越好久以来就想走走了,可惜找不到靠谱的领队(这个年头靠谱的难找啊)。后来在西安的朋友介绍了本次的领队秦岭名蛇。
闲话少说,国庆节1号到了蛇哥的大本营报到。领队进门马上就检查了我的背包和装备。他非常负责的建议我尽量少带无谓的装备上山。在他的建议下,我减轻了约2-3斤左右,可是加上气罐和水之后重量还是在35斤左右。当我们坐下来闲聊的时候,发现各位大神的背包都控制在20多斤。
下午五点开始出发塘口,一路上一直非常激动。到了塘口已经天黑了,山脚睡了一会儿就开始出发上山了。天亮的时候已经到了半山腰了,晴空万里。 才下午3点钟就到达第一天的盘景园一定。水源离一定有点远,不过还可以接受。吃完晚餐后又开始拍美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帐篷上结满了霜。 吃过早餐,又去拍日出。 其他人都慢慢起来,收拾帐篷。说是7点半出发,其实每次都是八点到8点半出发。反正每天的时间多的是,足够时间到达下一个营地。每天都不需要赶路,更加不需要走夜路。
一路下来不停地拍美景和装逼照。 4点前就早早到达第二天的一定水窝子营地。水源好,源头多,是这几天最好的一个。第三天又是八点过后慢悠悠的出发。今天要翻飞机梁,几座非常恐怖的大石头山。 下面这一位是神一样的协助,背着40多斤的东西,穿着牛仔裤,一对乔丹低帮登山鞋,好像走平路一样就走上了大乱石坡。 今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4点就到达2800营地。这里是两座山夹着的一个山谷,扎营在草坪上非常大风,我们就扎营在树林里。营地的水源就在隔壁,距离也就20米左右。
第四天早上起来,草坪上刮起了大风。我们一起步就是爬升,直接上南天门。今天的计划是翻金字塔和九重石海,到达大石头营地。 由于后队今天走得比较吃力,最后领队决定九重石海留到明天再走,今天就在西塬营地扎营。这里的水源就差劲了,水源非常的小,只能慢慢的接,慢慢的等。需要下到营地下面50米左右。下面这个大垃圾袋,我们收集了三大袋。

穿着牛仔裤走鳌太,这位大哥也是厉害咯

楼主这队人的户外环保意识还不错,给你们大大的一个赞
第五天,好日子终于到头了。老天爷开始起大雾了,还下起了下雪。 走了没多远,就开始苦逼的九重石海。帅哥还是帅哥,怎么苦逼还是有帅哥的范,必须点赞一个。 由于又冷又大雾基本上没什么机会拍到好的相片。一直蒙着头往上走,一不小心就到达了九重石海顶部。其实也不是那么恐怖,究竟还是爬过船底顶的乱石坡,那些乱石坡最长的可以爬半天。
最后下午4点到达大爷海和拔仙台的分叉口。用了二十分钟到达拔仙台。 拍过照片以后就开始下去大爷海
第六天,一大早起来就爬上了拔仙台看日出。没想到上面的风景靓爆天了。
从拔仙台下来以后,收拾装备就下到索道,结束这次旅程。
这里的美景给予你们美的滋养,你们也呵护它们,这真的很好。

老天太给力了,支持精彩活动,欣赏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