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猎人小分队武家湾老龙沟-康梯环线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老龙沟,执手想念很久了。利用周六,一行七人开始圆梦之旅

照例早七点出发,到达武家湾大约八点十五左右。

车停学校门口附近开始徒步,在武家湾停车场处左行上山,由于按照轨迹走在浪费大约四十分钟时间后终于步入正轨开始攀爬老龙沟。顺沟走大约四十分钟看到沟的中间一块大石头上中间凿有一个小庙,继续前行二十分钟开始顺沟走乱石路比较难走,在最后的攀爬路段浮土、落石比较危险,十一点二十分钟到达老龙沟第一个垭口。

十二点二十五左右登顶到达三叉路口,左行康梯右行二虎窑,十分钟左右康梯口小庙午餐。后康梯一路顺利下行,在三点十分左右到达山下公路。

武家湾学校
老龙沟石头小庙
接近小沟
据说左右都能上,我们顺有侧上
攀上第一垭口
第二垭口中间风景
太行山岩菊
军师执手

康梯历史渊源介绍

七人中间 有俺啊 ------------
高危路线,小心谨慎。
路还是比较原始的 攀爬手有扣点 脚有踩点 但陡峭个别踩点很小 如果用绳保护绳得长些 三十米好些

看来 路没有  楼主 写的 那么好走啊  ,谢谢 提醒
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焦作猎人小分队走的是梯子,不适合大部队行走,能坚持就是胜利。

由于山体陡峭 距离太近 攀爬的地方不好拍摄出实际效果 所以没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