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一样的风景,游大理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心中一直有一个游大理的梦想,记得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他就问我,以后想去哪里游玩?我想都没想大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游大理成了我的一个小梦想。对于我这个连本省还没出去过的人,给自己定下的旅游的第一站肯定是大理。

天堂有圣地,大理最写意。印象中的大理是那洱海中的一抹蓝,是稻田中的那片金黄,是说不出来的干净。是这些年,心心念念诗一样的地方。

所以结婚后,蜜月行我们首选了大理。822日是我们的婚期,婚后的第四天我和老公就出发了,当然出发前我也小小的做了下攻略:

到了大理必去这些地方

1、古城人民路,洋人街发呆晒太阳

2、双廊渔村住客栈

3、海舌生态公园体会原生态湿地

4、喜州看白族民居村落

5、才村码头泛舟

6、周城看白族扎染工艺

7、古城城墙漫步思古,看南门水库落日

我们没有报团,想着就随着自己的心,走走停停,不忙不赶。我和老公是没去过酒吧夜店的人,但是到了大理发现这块有很多酒吧,晚餐后我和老公寻觅了附近的一个小酒吧,这个酒吧没有我们想象的吵闹,我和老公点了一杯红酒,听着台上的人唱着大理当地的民俗歌曲。

不时还有游客上台讲述自己的故事,觉得这种日子真美好,没有工作的紧张感,没有与人相处的焦虑感,没有任务的压迫感。可能是水土和饮食的关系,老公开始闹肚子,导致第二天的行程有所搁浅,好在我本身熟悉药品,而且临行之前我把常用的药都备了,我给老公服用了一些思密达配合着藿香正气滴丸,还给他贴了两贴腹泻贴。老公休息了一上午,症状就好了。

当时因为时间和资金有效,所以我们五天假期就结束了,但是对大理还一直念念不忘,近几年我和老公都忙于工作,也有了自己的小BABY 我们约定,未来一定还要带宝宝去一次大理。

我也是那种特别容易水土不服的人,所以每次出去很麻烦

嗯,我老公本身胃肠就不好,经常一要出门就上厕所

那就更明显了,我也是平常肠胃不好,所以一换地方就各种不舒服,平时饮食得注意

漂亮,之前5月份去的时候只是匆匆玩一下就走了

手机拍的,觉得还是没别人拍的好